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还爱你......
    我还爱你啊
    我还爱你......(浅雪汐柚)
  • 秦迹无痕
    秦迹txt免费下载
    露白叶栖鹤立松,未识罟网入丝笼。羽腐翅折魂归去,一身荼蘼一身空。
  • 南极通往北极
    小说《南极通往北极》TXT百度云
    有那么一瞬间,叶子牧觉得沈修像小时候邻居婶娘家养的大狗,体型壮硕牙齿锋利眼神机警,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婶婶家,它都会用传遍整个村的叫声震慑到对方。不过时间长了他发现,大狗认人,只凶它不信任和不喜欢的人。它对喜欢的人,很温柔。
  • 将军令:凰乱天下
    天下3将军令下载
    作为三岁习武,七岁上战场,十三岁领兵大败敌军的将门虎女叶子念,在京城传言中是目不识丁、粗鄙不堪,弑杀成性的男人婆!可眼前这个知书达理、雍容华贵、仪态方方的十四王妃是谁?传言靳王爷极为厌恶女人,方圆十米内连只母蚊子都飞不进,否则格杀勿论!可此刻这个对自家王妃百依百顺、捧在手里宠在心上的妻奴又…
  • 鬼界录
    男主女主是叶子,林定桑,叶子昂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猝死,初临鬼界,此地府非彼地府,阴阳连界人鬼两生,你有你的生存,我有我的规则,看有志青年穿梭两界化死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白敬亭:风吹叶落敬亭山
    男主女主是小白,轩哥,季淮叶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淮南叶与敬亭山的故事我陪他成名,他陪我毕业183的白先森与166的季小喵每天基本上一套动作就是:摸头、捏脸、揉耳垂、手搭肩、拎脖......
  • 反追反霸道
    小说《反追反霸道》TXT百度云
    你喜欢的爱情,这里都有。谁说只可以男追女,我偏偏要女追男。
  • 叶子的森林
    森林之子 叶子
    大学是一段独特的青春记忆,叶子最初只是一片叶子,时光让她成长,也让她遇到了属于自己的森林。心灵有了栖息地,大风大雨都无所畏惧!一个单纯善良的才女如何依靠独立聪慧站稳脚步?又如何在变化多端的时代保存初心、找到真命天子?
  • 春风拂过你的伤
    小说《春风拂过你的伤》TXT百度云
    她为守住最后一份礼物,引狼入室。他的心上早已印上她的标签,将她逼到死角,“那开始,喜欢我怎么样?”当她的心一点一点沦陷于他的温柔,现实却给了她一记重击。瓢泼大雨中,泪水混着雨水一起往下流,她决绝的眼神,“你以为我有多爱你!”转身对着另一个男人说,“带我走!”留在原地的男人,任由雨水肆意的淋…
  • 萌徒降师记
    萌徒降师记
    叶子惜抱着严释天的大腿,眼泪汪汪:“师父,徒儿会剑术,会驯兽,会撒娇,会卖萌,会暖床,会杀人,会顶罪,徒儿什么都会,求扑倒,求扑倒啊。”严释天拍了拍叶子惜的脸:“乖徒儿,师父的审美是高标准的,不是什么人都会扑的。而且师父只听作者的,她不让我扑,我也不敢哪。”“师父,你堂堂墨陵陵主,怕她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