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天音】的小说是什么?
  • 邪帝心尖宠:鬼医废材妃
    心尖上宠鬼医废材妃
    天才鬼医,一朝穿越成无才无貌无修炼资质的废材,怎么办?一睁眼,还砸了一个绝代大美男,曜国大名鼎鼎的战王!她捂着他的嘴:“做个交易,我医你,你嫁我!”男人怒而掐她,想到她和别人婚约在身,玩味道:“女人,你竟想一女侍二夫?!”顿时一阵鸡飞狗跳,堂妹和未婚夫太子出现——捉奸,面圣,退婚!她步步为…
  • 我的神通有亿点点多
    小说《我的神通有亿点点多》TXT百度云
    王焱穿越修仙世界,成为无上仙朝皇子。开局就面临至尊体被窃,千里追杀的狗血剧情。这个局面,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关键时刻,无尽神通系统激活。“恭喜你领悟了攻伐神通,弹指之间,樯橹飞灰湮灭!”“恭喜你领悟了剑道神通,一颗草斩尽日月星辰!”“恭喜你领悟了时空神通,一念之间,乾坤颠倒,时光逆转!…
  • 妖怜天下
    男主女主是赤介,叶景院,墨原的小说是什么
    她,穿越至此,百年家族世代,不想却对画中男子朝思暮想。本以为安稳一生,不料家中事变,为报家仇,她隐了情愫,埋了心意,请妖入府,奉妖所有。可人算不如天算,在这恩怨不断的浮华世代,她的身世扑朔迷离。纵然惠及了天下,怜惜了所有,却独独没有得自己所要。而那穿越几世的誓言,又如何得以实现?她说,纵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