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剑心】的小说是什么?
  • 气运绑定:扮演剑心,队友五条悟
    男主女主是叶剑心,叶剑,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国运求生游戏突然降临,并且将云星上99个国家里的其中两人传送到了异界,开始一场生存游戏。同时,他们自己国家的国运都被绑定在了他们身上,他们被淘汰,那么他们所在的国家资源将消失大半,同样,要是发现无主资源,将会获得是十倍的资源奖励。叶剑心代表了九州国三十亿人参加这一场生存游戏。于是,叶…
  • 归墟纪(浮云)
    小说《归墟纪(浮云)》TXT百度云
    归墟纪作者:贫道浮云简介天命之人继承天地之使命而生,每一个都资质绝世,机缘无穷,但却注定难以相容,相互残杀屠戮,活下来的就是巅峰。当一对父子都成为天命之人,应当如何?是父子相残?还是父子皆陨?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玄奇万象的修行之路,热血沸腾的连天大战,欲望肆流、情感交织、信念不灭、追求永恒…
  • 归墟纪
    [小说] 归墟纪 作者:贫道浮云 简介 天命之人继承天地之使命而生,每一个都资质绝世,机缘无穷,但却注定
    归墟纪 作者:贫道浮云 简介 天命之人继承天地之使命而生,每一个都资质绝世,机缘无穷,但却注定难以相容,相互残杀屠戮,活下来的就是巅峰。 当一对父子都成为天命之人,应当如何?是父子相残?还是父子皆陨? 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玄奇万象的修行之路,热血沸腾的连天大战,欲望肆流、情感交织、信…
  • 九幽剑帝
    九幽剑帝
    九幽冥天,以血铸剑,镇鬼邪神,敕怪妖仙!上一世,他乃九幽剑帝,登临万界,杀伐随心,却因功参造化,遭强敌围攻,肉身殒灭,记忆被封。这一世,他乃叶家少主,一朝沦为废人,被天下嘲笑,又惨遭岳父和未婚妻剥骨夺魂,死于非命!一柄夺天地造化的无上剑魂,解开了两世被尘封的记忆!叶无踪猛然发现,体内剑魂,…
  • 归墟纪
    归墟纪txt下载
    天命之人继承天地之使命而生,每一个都资质绝世,机缘无穷,但却注定难以相容,相互残杀屠戮,活下来的就是巅峰。当一对父子都成为天命之人,应当如何?是父子相残?还是父子皆陨?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玄奇万象的修行之路,热血沸腾的连天大战,欲望肆流、情感交织、信念不灭、追求永恒他,能否超脱而出?易风说…
  • 斗罗之邪魂师祖
    斗罗之我竟是邪魂师之祖
    自唐三飞升成神以有两千多年了,经过这两千多年的洗礼,史莱克学院以成为全斗罗大陆的第一学院,而唐门也成为了斗罗大陆中最为强大的组织。在这个时代,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的武魂偏向邪恶、黑暗,有暴力倾向、喜欢破坏,被寻常人所排斥,他们没有亲朋好友,也没有家,只能四处漂泊流浪,人们称他们为——邪魂师。…
  • 王者荣耀江湖行
    荣耀王者江远txt小说
    广场上,数座三丈多高的雕像并排而立。有背负长剑,面带和煦笑容的少年;有腰间挂着酒葫芦,仗剑高歌的剑客;有背负重剑双刃,英姿飒爽的女战士天下第一剑客,剑神叶剑心负手静立在雕像前,陷入回忆。“父亲,这些人是谁?”男孩扯着叶剑心的袖子,问道。“楚易、李白、花木兰”叶剑心缓缓说出一个个熟悉的名字,…
  • 斗破之萧族冰圣
    斗破之萧圣txt下载
    当萧炎遭受到退婚之耻,萧家承受巨大羞辱,当萧炎喊出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此时的萧家长辈却面色沉静,“那好,赌约成立”当萧炎历经千辛万苦,解约成功返回萧家后看到萧战族长展示的萧家底蕴,“这些斗技,药材之类的资源你就先凑合着用,这是”药老:“小炎子,你家怎么这么富啊?”萧炎…
  • 剑动九幽
    男主女主是许英,兰心,叶剑心的小说是什么
    天雷传承,万神崛起。废体现世,受人欺凌。“废体又如何!我要打破禁忌!”帝王之路白骨皑皑,九幽之下,惊悚刺骨,域外又有多少强者?界域之争,尸山尸海。我不甘!轮回,重头开始。最强雷劫,打破禁忌,逆天改命,成帝就在一念间。喜欢这本书就收藏吧,加QQ群:198739063
  • 万道主宰
    万道主宰(我本纯洁)
    “禁忌元神诀,很难修炼吗?我只需要接触一缕禁忌之力,我的元神就可以成为无上禁忌。”“八荒圣体术,被喻为原始级最强,也是最难练的战体秘术,我刚开练就是最强八荒圣体。”“无数的气运主角之子,都想踩着我上位,结果被我揍得满地找牙。”“无数的圣女、皇女、女神们都想排队要嫁给我,但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