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古氏】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俏媳:带着空间种个田
    农家俏媳妇带着空间种个田
    穿越成为农家女,家里太穷要把她嫁出去省口粮。结果她嫁了个家里更穷的!家徒四壁,家里还有两个病号。还好婆家人都很团结。谁要敢骂我,婆婆帮我骂!谁要欺负我,跟着小姑子一起欺负回来!谁要敢打我?茶茶冲着家里扯一嗓子:“相公这人要打我!”一个八尺壮汉从屋子里冲出来将茶茶护在身后:“谁敢打我媳妇我打…
  • 孟女有德
    孟德剑
    莫名穿越成架空古代小村子的一名肥胖小女子,没有金手指,只能踏踏实实向前,制作蜜饯,种植萝卜世事无常笑看人生,且看她如何一步一步改变窘迫困境,携手发家致富,过上华绣兴盛的生活
  •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古青娅,古氏,姜荣安的小说是什么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作者:一叶无花 采桑养蚕,缫丝纺织,绫罗绸缎,无所不织 又有藏书阁在手,何愁无法帮夫婿? 一句话简介:桑蚕纺织全能女种田发家觅佳婿过上幸福生活的过程 作品标签:种田文、平凡生活、HE 第1章暗惊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好不容出了太阳,古青娅和弟弟妹妹忙着将…
  • 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
    小说《采桑娘子:夫君有点甜》TXT下载
    采桑养蚕,缫丝纺织,绫罗绸缎,无所不织又有藏书阁在手,何愁无法帮夫婿?一句话简介:桑蚕纺织全能女种田发家觅佳婿过上幸福生活的过程【读者群无花果:318491985,欢迎光临!】
  • 重生富贵嫡女作者:林似眠(晋江vip2013-12-17完结)
    小说《重生富贵嫡女作者:林似眠(晋江vip2013-12-17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小猪┗○○┛●●●●《重生富贵嫡女》1第一章火海重生炙热的火气迎面而来,烧灼感从面上直烫到心里,俞宪薇全身一个机灵,猛然张开了眼,却被眼前刺目滚烫的火苗冲得疼,几乎睁不开眼,她…
  • 重生富贵嫡女
    男主女主是俞宪薇,古氏,俞如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富贵嫡女》 荆城俞家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的富贵人家,俞宪薇是俞家的嫡女,本该一辈子富贵安乐,却不料,先是被家人在兵乱中抛弃,唯一牵挂的母亲和双胞妹妹却在重逢后设计将她活活烧死, 一朝重生,回到五年前,痛定思痛,她将性格里的隐忍、温顺、宽容都踩在脚下,不但要找出自己被害的真相,更…
  • 重生小地主作者:弱颜(起点vip2013.12.13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张氏,周氏,何氏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小地主作者:弱颜内容介绍:前世,被小三儿暗算,香消玉殒,好不容易有了个重生的机会,醒来一看,小手小脚娃娃脸,竟然穿成了乡村小萝莉?!面对善良软弱的包子爹娘和强势JP的亲戚,连蔓儿握紧了小拳头,她要保护亲人不再被欺负…
  • 重生小地主作者:弱颜
  • 重生富贵嫡女
    重生富贵嫡女
    重生富贵嫡女-林似眠
  • [种田]重生小地主
    小地主种田小说
    重生小地主作者:弱颜内容介绍:前世,被小三儿暗算,香消玉殒,好不容易有了个重生的机会,醒来一看,小手小脚娃娃脸,竟然穿成了乡村小萝莉?!面对善良软弱的包子爹娘和强势JP的亲戚,连蔓儿握紧了小拳头,她要保护亲人不再被欺负,一家人开开心心勤劳致富,过上欢脱幸福的小康生活!作者自定义标签: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