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古岚】的小说是什么?
  • 少爷,你就从了我吧作者:习炎(纵横12.08.31完结)
    少爷,你就从了我吧作者:习炎(纵横12.08.3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少爷,你就从了我吧脑残蝶神欢乐多君且慢行,容奴家一梦清晨,阳光也有些慵懒似的,轻柔绵软的透过些枝枝叶叶,照亮了青石地面。地面上,一只小虫趴伏着,仍睡得很香甜。耳边似乎响起了鸟鸣声,叽叽喳喳的,唤着小…
  • 逍遥门主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古岚,奎目,林洛的小说是什么
    《逍遥门主在都市》 作者:海水是咸的 古岚是社会最底层的一类人,有一天去旧货市场买了一扇门,买的什么门?神门!无意间成为了这扇门的门主,逍遥大都市,与仙神做交易,开启了自己一生的无限征途。美女什么的全都有,我该选择哪一个呢?不行,我可是答应我家那个了。 第一卷神门逍遥:第一章一扇破门 …
  • 逍遥门主在都市
    都市小说主角叫逍遥
    古岚是社会最底层的一类人,有一天去旧货市场买了一扇门,买的什么门??神门!!无意间成为了这扇门的门主,逍遥大都市,与仙神做交易,开启了自己一生的无限征途。美女什么的全都有,我该选择哪一个呢?不行,我可是答应我家那个了。...
  • 少爷,你就从了我吧
    小说《少爷,你就从了我吧》TXT百度云
    若爱上你,就想得到你,不管你信不信一见钟情。若找到你,就要赖着你,不管你是百十女子的主人,还是凶残暴虐的山贼少爷。岚少爷,我蝶神纵是法力弱小,也会帮你完成心愿!所以你还是趁早从了吧!法力弱小招人嫌,偷窥成癖还是个笨蛋。【读者一群:202692716(500人群)读者二群:135537322…
  • 灵者至尊:念魂
    灵魂至尊 下载
    异度空间的精灵之气诞生的美丽女子,把自己交给了她爱的男人;背负家仇的少年努力让自己变强,为了父亲的冤仇,更是为了从异度空间的主宰空间之主“姆奈异”的手中夺回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了自己的信念,用热血和神奇的念力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一切,本书不黄,走的是轻松幽默的路线喜欢就收藏加推荐。灵者的世界充…
  • 权少的王牌宠妻
    男主女主是莫意涵,古岚,孟非的小说是什么
    《权少的王牌宠妻》作者:忆梦【完结】 花语女生网VIP20160909完结 作品简介: 她是别人口中的野种,为了利益被亲人牺牲,最后惨死在手术台上。 再睁眼,回到了十九岁。 遇见他是一场意外,却改变了她重生后的命运。 在众人的嘲笑中,他缓缓地走到她身旁,一句话,做他的女人,他护。 十…
  • 斗魂神曲
    小说《斗魂神曲》TXT百度云
    两年时光,昔日天才古岚,废材的原因究竟为何?数千年来,看似平静的神武大陆,暗面,又是酝酿着什么不为众人所知的变故?一个来历不明的古盒,一缕神秘的强者灵魂。一段热血强者之途,一场似乎注定的相遇。奇魂我有,终将踏上巅峰!拥美人!斗众强!斩穹苍!登神道!本书等级:初段元力一级至九级,玄铁,铜砂,…
  • 宠战无限
    宠战无限txt下载
    不多说,就这么多:首先,主角的装备是精灵球然后,主角的精灵是PM娘最后,主角的主要攻略对象是樱空妹妹表示更新不稳定,可能一天四章,也可能四天一章。"
  • 快穿之平行空间系统
    系统女主穿越平行空间
    她一直以为她不停地穿梭在不同的空间里替那些心有遗憾的人完成梦想,是为了获得新生最后才知道,原来“她”才是关键
  • 权少的王牌宠妻
    权少的王牌宠妻下载
    她是别人口中的野种,为了利益被亲人牺牲,惨死在手术台上。他是商场上的冷帝,重生后,她遇到了他;他宠她入骨,当她愿意为他重新打开心扉时,换来的不过一场空;期盼的宴会,成为他华丽的婚宴,再见面他成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