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古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前任全是巨星
    我的前任全是巨星小说下载
    “周小栀,请问一下您这次拿下双料影帝有什么感想??””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前男友,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手握双料影帝的周小栀云淡风轻的说道。”楠姐,这一次获得双料视后的桂冠,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我要谢谢我的前男友,谢谢你,当初和你离婚背叛你的人应该已经后悔了。“电视一姐鲍楠依旧口直心快…
  • 神仙道
    林天张天逸《神仙道》
    何以成大道,何以得长生。凡人苦活数十载,修士弹指成劫灰。仙道渺渺不可期,人道茫茫见尽头,看尽红颜成枯骨,长生难呐难长生这是一代天骄自创神仙道,由凡入仙的故事。何为仙,仙者,长生永存,何为神,神者,霸天绝地!
  • 招鬼道
    养鬼道招鬼道
    我叫叶寒,从山里来到市里打拼,不曾想却被奸人算计,一位老头说:我被人下了七日丧魂咒,七日之内,必死无疑。还说我是什么肉仙之体,要想活命,必须要继承家族的控鬼道道统。我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拜了师,在我意得志满之时,我师傅却离奇死亡,我几经调查,才现我师傅是被奸人所害。师傅待我恩重如山,如今他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