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卫典】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逍遥驸马爷
    穿越皮驸马爷
    癌症患者陈逍穿越了,以为活不久的他,胆色过人屡干大事,还泡了一个绝世美女。新婚之夜,皇宫来人,未婚妻竟是逃出宫的公主?看着未婚妻被带走,陈逍怒了,一步步登上皇宫大殿,当着文武百官,指着皇帝鼻子怒喝:“你给老子听清楚,这驸马爷,老子当定了,我说的!”
  • 田园小农妃:王爷来爬墙
    田园小农妃王爷来爬墙免费阅读
    还没睁眼,魂儿就穿到了刚出生的小婴儿身上,还没睁眼就被亲爹丢在了河里,凌月表示深深的蛋疼!好在咱有随身空间,还有一颗坚挺的心脏,装傻充愣活得一样潇潇洒洒!可是这些来认亲的怎么回事,一个外祖母还不算,还有他的亲爹继母,姑姑舅舅叔叔伯伯......凌月再次表示深深的蛋疼!还有这传说中的未婚夫又…
  • 永镇天渊
    高川黑川《永镇天渊》
    横跨群星之间,如同裂缝一般的黑暗,永不停息的劫灭之潮从中而出,星辰破灭产生的极尽辉光也无法将其照彻——这没有尽头的时空裂缝,是为“天渊”当红莲之星从天坠落,当永耀烈阳归于寂灭当诸天银河黯淡无光,当万事万物化为墟烬这是被天渊笼罩的世界,这是注定沦于破灭的宇宙然而高川降临了,所以未来的一切便都…
  • 殇世禁戈
    男主女主是罗益,辛灵子,凌志云的小说是什么
    胸怀济世心,心揣英雄梦,梦思红尘路。少年苦习灵禁术,斩风破浪履山河;却踏不破混世域,剪不断儿女情,理不顺玲珑局;待把大千世界乱,亘古日月葬,诸天神魔覆;谱一悲世断肠曲,遗一传承希冀种
  • 启蒙天下
    启蒙时代 下
    启蒙天下(伴奏冷笑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