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卢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七冠王
    七冠王txt精校版下载
    足球冠军系统附体,卢文斌化身冠军收割者。从国内到欧洲,卢文斌就是冠军的保证。他的终极目标,是在英超拿到俱乐部一个赛季之内能拿到的所有冠军,完成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单赛季七冠王伟业!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都市全能巨星》、《一品美食》已完本,欢迎点阅!QQ书友群:434473523,进群请…
  • 天降神眼系统
    小说《天降神眼系统》TXT百度云
    平凡大学生王刚,近视恢复手术之后,意外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神眼系统
  • 大明:我真的只是普通人
    大明星和普通人的小说
    只学过一学期理论的医学生陈恪穿越了。不就是给狗做了个缝合手术顺便又割了根盲肠嘛,就因为这竟被老朱抓去给马皇后治肠痈。可他只懂理论,不懂临床啊,即便侥幸救了只狗,那也顶多只能算是个兽医啊!治,失败了,死。不治,直接死。苍天啊,他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怎就碰到了这么倒霉的一个事儿啊。...
  • 误嫁千亿老公
    误嫁千亿老公慕倾城无删减
    被男友背叛,被堂姐插足,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嫁给了一个穷困潦倒,被赶出家族的瘸子。看来云晓念的人生已经跌到了谷底。但谁想到,这个穷困潦倒的男人,其实富可敌国。他不但不是瘸子,还是...
  • 闪婚盛宠:千亿老公好会爱
    [小说]《闪婚盛宠:千亿老公好会爱》作者:安静花开 简介: 被男友背叛,被堂姐插足,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嫁
    《闪婚盛宠:千亿老公好会爱》作者:安静花开 简介: 被男友背叛,被堂姐插足,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嫁给了一个穷困潦倒,被赶出家族的瘸子。 看来云晓念的人生已经跌到了谷底。 但谁想到,这个穷困潦倒的男人,其实富可敌国。 他不但不是瘸子,还是第一高手。 外人都说他吃软饭,只有爱妻才知道他夜里有…
  • 旧城纸铺
    小说《旧城纸铺》TXT百度云
    在普通人看不见的地方,还有另外一个世界。修行上百年却一直没有长大的小鬼头,突然变成了沉迷快乐水的网瘾少年,“哪怕十分钟死了七次,我也要做电竞!”一身红衣撑着纸伞的大姐头,微微笑着勾勾手指,“小和尚乖乖听话,你就从了姐姐吧。”古灵精怪的鬼二姐掏出灵符往天上一撒,“谁说鬼就不能当抓鬼天师。”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