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卢小华】的小说是什么?
  • 乱穿是一种病
    乱穿是一种病
    如果生活可以重来一次,你打算怎么生活。如果所有人都能重来一次,我们会如何生活。如果我们所有人每天都重来一次,那我们还有没有生活?又名《人类有病》【这只是一个平行宇宙的故事,一切与我们现实世界无关】
  • 1号重案组
    重案组 1
    第一案:雨季从河上漂来一具女尸,市刑警队队长江一明带着重案吴江、左丽、小克和罗进五虎上将赶到,勘察判断为他杀,他们深入调查,一步步接近真相时,嫌疑人却死于雷击,之后,第二个嫌疑人又死于车祸,当快找到第三个嫌疑人时,她却失踪了第二案:一只叨来一块人骨,重案组赶赴现场勘察,发现死者为他杀,接着…
  • 致命恋人
    小说《致命恋人》TXT下载
    长江市刑侦队长江一明在酒会上认识个漂亮女孩,很像他中学女友,但容貌却不是,他百思不解。这时,11o中心来电叫他马上出警,当他赶到出事地点时,现竟然是分管他们刑侦的副局长死在窨井里,是意外死亡,还是他杀?他带领手下一同侦破了这起谋杀案。(QQ649782415)接着他们又在半年内又侦破了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