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卢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风水师
    [小说]我钻研风水之术,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 因一场相亲,卷入意外之中,我识别出风水之局,背后竟然有养鬼道的
    我钻研风水之术,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 因一场相亲,卷入意外之中,我识别出风水之局,背后竟然有养鬼道的踪迹! 这个派系,打着修炼道士的幌子,饲养小鬼,作恶多端! 调查之下,我发现了父亲失踪也和这个神秘门派有关。 较量之中,各种磐纵错杂的势力涌入其中,而我也找到了爷爷的直属派系。 当年爷爷被冤…
  • 成神攻略
    前任被雷劈
    成神没捷径,我必须得被雷劈啊!夏语从一片焦土中爬出来,我还要泡美眉、维护世界和平、镇压那些该遭天打雷劈的王八蛋呢!咦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反派:“你不就是那个王八蛋吗?”夏语:“我喜欢挨雷劈!”什么!校花嫌自己皮肤不够白嫩需要灵雷液?没问题,今晚我就去被雷劈哎哟卧槽!这个对手似乎比我强那么一…
  • 诸天万界卡包系统
    诸天万界卡包系统txt小说
    叮!恭喜宿主,获得无限宝石系列之一【空间宝石】叮!恭喜宿主,获得Fatezero使魔【saber】拥有权叮!恭喜宿主,获得无上功法之一《唤魔经》叮!恭喜宿主,获得天角蚁卵叮!恭喜宿主,帝国II级歼星舰ImperialIIclassStarDestroyer
  • 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
    好困啊 讲个笑话
    作者:囧叔【】文学随笔吐槽集《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序我这人读书少,没什么文化。其实我很早就开始读书,但是读的都不是什么正经书,大多是全球百大未解之谜一类。上高中时,班上的女生一本接一本地从图书馆抱回托尔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当然还有她们最爱的玛格丽特。这些女生说起玛格丽特,总是拿英语的…
  • 我的工艺作品有属性
    卢毅赵丹《我的工艺作品有属xìng》
    卢毅原本只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小木工,但是偏偏被老天垂青,得到了一个神器的系统,这个工艺品属性系统可以给他完成的各种工艺品增加属性。木雕作品,栩栩如生+5,步步高升+10,财源广进+15。精美级家装作品,强健体魄+12,空气清新+20,性福人生+25。工程建筑类作品,安全无忧+20,美观大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