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卡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教练
    胡安 教练 足球小说
    冠军?肯定的。培养年轻球员?必须的。带就带冠军球队,培养就培养足球先生。一代冠军教练的传奇,尽在小说当中。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位面)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续集
    作者:位面劫匪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第一章重生了苏振看了看周围那记忆中久违的小时候的家,最…
  • 绿茵伯乐
    绿茵伯乐小说作者是独步千军
    人生如梦!石天磊一梦醒来,机缘巧合下成了足球教练,并成为以足球流氓著称的铁锤帮的主教练!依靠自己的过人天赋,灵活头脑,不屈斗志和一颗年轻上进的心,在与对手征战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终成一代名帅!敬请观看,石天磊如何从一游手好闲的废柴,成为绿茵场挖掘出无数天才的伯乐!
  • 足球上帝
    上帝之脸 足球
    足球是我的生命!!!向对手挑战是我生命的原动力!!!我的血是红色的,我的心是蓝黑色的!!!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原名《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简单地说就是一个少年在足球场上为了自己的目标不停歇的战斗着,挑战一个个目标,跨越一个个障碍,最后成为足球界的…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小说]《重生之超级大地主》全集 作者:位面劫匪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 轻松为主,YY为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全集 作者:位面劫匪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 轻松为主,YY为辅 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 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 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 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 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 第一章重…
  • 完美中场
    完美中场有声小说
    秦天,一个悲剧而又幸运的华裔球员.......达不到球队要求的秦天被二线队无情的扫地出门......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秦天开始走上了与众不同的球星之路!踩单车,牛尾巴,马赛回旋?这些我都能够做到最好,但是我一直认为最漂亮的动作就是过人的那一刹那!凌空抽射,倒挂金钩,大力炮轰?我最漂亮的进球…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txt下载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新人作品,希望大家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超级大地主》还不错的话…
  • 热刺之魂
    小说《热刺之魂》TXT下载
    “英格兰期盼人人都恪尽其责”,这是“英国皇家海军之魂”霍雷肖·纳尔逊的经典名言。“敢作敢为(ToDareIsToDo)”,这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座右铭。有一个人,遵循着这两则信条,在足球界打造了一支皇家海军,建立了属于托特纳姆的王朝!他就是乔治·纳尔逊,白鹿巷的唯一主宰,热刺之魂!各位书…
  • 红魔最强腰王
    男主女主是鲁尼,弗格森,吉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2006至2007赛季,红魔曼联重新崛起,青训球员孙麒,从意外替补登场开始,走上了传奇之路,成为红魔最强腰王。
  • 红魔王朝
    红魔王朝
    2006年,凌炀在曼联一线队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曼联传奇之路,也开启了红魔曼联的新一代王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