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南赤】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七味居
    木叶七味居txt合集下载
    七味居,忍界第一料理店。斑称之为料理最强,柱间因其料理泪流不止。“真修师傅,请收我为徒!”大筒木一乐跪着说道。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七味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妃宠不可:冷王萌妻
    小说《妃宠不可:冷王萌妻》TXT百度云
    当花痴女遇上冰山男,到底谁主沉浮。要说倒霉,没人比秦思羽更倒霉,在家睡睡觉就穿越了,穿越就算了,还是正在坠崖的途中!谁来告诉她,穿越过来的她为什么只有穿越前的记忆?还让不让穿越的人活了!还有那个傲娇霸道的王爷,虽然坠崖不是他的手笔,可是为什么什么都要依着他!坐轮椅的很了不起吗?!长得好看很…
  • 白霓衣
    小说《白霓衣》TXT百度云
    前世:为了他,雪月风花、轻扶箜篌、弹不断千丝岁月、月下独酌、波澜不惊、玉洁渊清。因为他,曲终、霓裳迎风舞,散尽一世风华。今生:只有她,一朝归来,竟是四海八荒敬仰的白霓上神执掌凤令、尤其是那惊魂一舞更是世间无人能及,众神惊叹、而他亦是一泽上神,也是四季之神的冬神为了她,他与她再次相遇,还有她…
  • 开局就送猫仙
    第一章:苍王新立大夏历591年,夏西盆地东苍国皇宫正值冬末,还未见嫩柳抽芽,此刻依旧是银装素裹,遍地
    原以为是突破九品晋级宗师境界的方法,结果却是一只猫,这猫乃九天仙界下凡,身上奇奇怪怪带着许多小玩意,有灵丹妙药,有神奇功法,有各种各样辅助灵宝。这片大陆常年受某界剥削,大多数不可修炼至玄天境,主角一朝突破全界动容。追杀,纷争,潜藏在大陆各个层面的势力纷纷浮出水面。一力破万法,证道飞升。然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