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南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空间在手宠夫不愁
    秦怀玉云青澜《女尊:空间在手宠夫不愁》
    【嘴硬心软女主·病娇疯批男主·双向救赎·女宠男】医学科学家楚回身亡后穿越到女尊王朝跟她同名的混混身上?家徒四壁,食不果腹,极品太多,天灾不断?不怕,她有千亿空间。改家境,建势力,颠世道,信手捏来!不料引来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们,抢着闹着要嫁给自己?家里那位疯批的夫郎瞬间化成为修罗:她是…
  • 非常变身奏鸣曲
    非正常变身小说
    这是一个彻底yy的故事,主人公很不幸地在一个微小的意外里从一个男人变成了一个女人,最让他头疼的是变成的女人居然不是级美女!然后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这么生了Q1:书里有美女吗?a:绝对有,而且绝对不止一个!闻邵华:我操你大爷的,老子变的怎么就不是美女啊!(上来了两个人,强行把他架走了。)Q…
  • 绯闻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你是蜂蜜味的小说
    仙薇是艾圣学院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因为陪好友试镜,意外撞上了恶魔南羽枫。南羽枫是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明星,更是很多女人的仰慕者。“仙薇,当我女朋友吧。”他一句话让仙薇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还惹来了其他三位校草纷纷告白?当呆萌小甜心遇到腹黑大灰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fēiwén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fēiwén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仙薇是艾圣学院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因为陪好友试镜,意外撞上了恶魔南羽枫。南羽枫是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明星,更是很多女人的仰慕者。“仙薇,当我女朋友吧。”他一句话让仙薇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还惹来了其他三位校草纷纷告白?当呆萌小甜心遇到腹黑大灰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