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南泽】的小说是什么?
  • 一点甜总在他身
    男主女主是乔木,南泽,辰仁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楠cp,冲冲冲!—————————温室的向日葵浪漫至死,无人区的玫瑰野蛮生长。—————————————————————那些大张旗鼓的人总是不会离开,而真正离开的人总是会事先预谋,悄无声息的离开。不是所有人都会原谅不辞而别,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离开过后,要花多大的缘分经历多少的磨难才能再…
  • 别让天才谈恋爱[娱乐圈]
    别让天才谈恋爱
    陶氏娱乐暑期重磅上映《我们同居吧》真人秀,无台本无人设无规则,却给嘉宾们挖了无数的坑,开拍第一天就像上了贼船。幸好其中有一位特殊嘉宾——陶氏的太子爷陶心远。陶心远,数学天才有颜有钱,简直线索探测仪,搞得节目组束手无策。全员都在翘首以盼,等他解谜破局算答案,可他一靠近南泽就恋爱脑上线。陶心远…
  • 仙界捉妖记
    捉仙记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仙幻大陆,妖兽横行。东海千岛,人妖大战,千年不息;西部沼泽,魅兽作乱,染血千里。更有妖兽化为人形,藏匿人间,掀起腥风血雨。于是,人间诞生了最盛行的职业:捉妖师!拥有魂力操控能力的南泽,魂穿异界,望着眼前的各类妖兽,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捉妖师之路粉丝…
  • 重生后老公总想扒我小马甲
    小说《重生后老公总想扒我小马甲》TXT百度云
    重生后,顾楚安一直怀疑自己上辈子脑袋有毛病,放着帅的人神共愤,年轻有为的南少不要,非要和一个处心积虑算计自己的渣男共度余生,最终害得自己亲眼目睹渣男和闺蜜出轨,又被他们联合妹妹一同送进黄泉,就连那个唯一爱着自己的男人,也为此付出生命。一朝重生,她觉得这不只是老天给自己报仇雪恨的机会,同时也…
  • 夫人又撩又飒
    又飒又撩小说
    【另类马甲,打脸虐渣,强强、微玄幻】作为一个低调的战力天花板,时空转换,南泽她只想佛系地养养娃、宠宠那个傲娇的醋夫;可是,总有炮灰来打扰。出生后就被家族外地放养的南家千金南泽,一朝被接回北江城,就轰动整个上流圈:声名狼藉!丑闻远播!联姻的未婚夫家:好你个小贱人,野种都有了!这门亲事我们不结…
  • 亲亲奶糖
    亲亲小糖宝
    亲亲奶糖(海贼王他爹)
  • 面瘫太子俏萌仙
    男主女主是冷真,南泽,冰焰的小说是什么
    《面瘫太子俏萌仙》作者:苍槿【完结】 简介: 雪狼,体态优美,全身雪白,头部和爪子呈现浅象牙白,美到人畜共愤,体积却庞大(70公斤的说)。 因此,当一只被搂在怀间的小兽宠是无法想象的,不现实的,弄不好非断臂折腰不可,然而,一想到她,他的心底尽是满满的怜爱,那是他最柔软的弦,一奏满海清歌…
  • 喜当妻,天降傲娇老公
    小说《喜当妻,天降傲娇老公》TXT百度云
    出国四年回来,思归误入斗殴现场。斗殴的一方是两个身形魁梧的专职打手,另一方是二十五六岁的美男子。美男...
  • 离安
    小说《离安》TXT下载
    九年前,她放开了他的手。九年后,换他来放手。
  • 无限妖帝
    小说《无限妖帝》TXT百度云
    强烈提醒:没有转世重生,没有逆天体质,更没有老师傅掌灯!一步一步身后小弟千千万,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