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南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帝霸
    帝霸txt最新百度云网盘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帝王的统治
    帝王的统治
    一个被囚禁了数百万年的少年,重获了肉身。他成为了没落的洗颜古派的弟子,而洗颜古派的族长曾是他的弟子。现在他要让这个宗门恢复昔日的辉煌。这是他到达顶点并报复囚禁他的人的旅程。这是他结识老朋友和结交新伙伴的故事。这是他穿越九界,成为下一任天道主宰的道路。几千年过去了,专家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一…
  • 无敌战神
    无敌战神88
    打卡系统在手,天下权柄财富在我手!滴!您已成功打卡!...
  • 风水地师
    地水师 变 地水师
    南迅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精研风水,参悟道经,天星运行规律,调和阴阳,趋吉避凶,终成一代风水宗师。当南迅名扬山海内外之时,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将成为南迅的人生舞台。
  • 回清从龙
    龙清 小说
    一个高中生阴差阳错的来到了清朝康熙年间,附在了康熙最宠信的魏东亭身上。对清朝本无好感的他,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决定在清朝有一番作为,决计不让中国重蹈历史的覆辙。结果却触动了满清的最高利益,遭到群起反对,被贬官为民。但这并不代表事情结束,满清贵族并没有放过他,接二连三地发难。看穿了满清贵…
  • 妻妾成群(406-689)
  • 信南怀仁
    楚怀仁
    做鬼前:潇潇洒洒一人过做鬼后:为什么人越来越多了!
  • 北道天狼
    北道天狼下载
    天狼星,比太阳还大的全天恒星。玛雅人、苏美尔人的文明中,诸神的起源地,人类的终极故乡!!云杰,岛城一的哥。父离世母无踪,每天毫无尊严的在街上拉客讨生活。在一个诡异的夜晚,碰上一个诡异的měinǚ,直接穿到了博伦纳星球。在这里,有圣域、有八十八星魂。在这里,有魔族、有魔兽。在这里,他找到了父…
  • 清影在人间
    清影在人间
    现代人“我”因科学实验至特定空间(清初),结识多汤若望、南怀仁等清初传教士,参与多尔衮、顺治政权交替等各种历史事件,自身也发生诸多恩怨情仇事件,因此发生影响深远历史事件的故事。
  • 北地风云录
    北地,一个听上去有些敷衍的地域名称,是天元国对其国境北部雪归山脉以北领土的统称。天元国是伽明大陆上的
    一段北地的风云史,其间有金戈铁马,庙堂纷争,兄弟热血,手足对峙,有茶香琴韵的山中隐士,赤胆忠心的铁血亲卫,红衣如火的美艳王爷,雍容华贵的后宫女子,明亮的皇子一步步走向金龙宝座,沉敛的将军傲立于旷朗的北境边关,雪原上,落难的世子桀骜而执着,舟行水上,气质临风的师哥摇身一变她在这段风云史中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