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单玲】的小说是什么?
  • 笑看商云
    情商电子书在线看
    三个志同道合的女孩子,在偶然的机会里一拍而合,决定闯出自己的天下.玲:女人一定要靠自己.琳:女人要做男人的主宰蕊:男人靠边站.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 偏执杜先生,请抱我
    男主女主是单玲,木林,墨涵曦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甜宠,一对一,双向奔赴【偏执抑郁设计师PK治愈甜美小说作者】A市有个天才设计师独江,可惜不是正常人,患有严重躁郁症,偏执且敏感,从小被父母丢在陌生的城市,在与他人夺食长大,后被人领养又只是羊入虎口,遭受到非人的侮辱与折磨。他自以为遇见了曙光,可惜那光只不过是带他去另一个深渊的,相处三…
  • 特种花都
    通往归龙市的直达列车上,一身休闲装的邵天望着窗外飞速倒退的景sè,眼睛充满了迷茫,疲惫与无奈。三个月了
    他,曾是地下世界的噩梦。他,曾是各国高层的仇人与恩人!对内,他是全军中最优秀的腾龙大队总队长;对外,他是为钱疯狂的死神雇佣兵。而暗中,他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军火商。他深明一个道理:单兵最强并不意味着无敌,也要面临各种威胁挑战。
  • 武林高手修仙记
    男主女主是欧阳南,欧阳,单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武林高手修仙记》 作者:天柱老怪 神经昔签约编辑力荐:武林高手欧阳南,因陷入情义两难的境地而独自隐居大山之中,却偶然得到机缘走上修仙之路,不过,仙界已经消失了八百年,修真者再也无法飞升成仙,整个修真界因此步入疯狂享乐时代,一身侠气的欧阳南保持本心,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找到了仙界消失的秘…
  • 武林高手修仙记
    欧阳南欧阳《武林高手修仙记》
    武林高手修仙记的简介:神经昔签约编辑力荐:武林高手欧阳南,因陷入情义两难的境地而独自隐居大山之中,却偶然得到机缘走上修仙之路,不过,仙界已经消失了八百年,修真者再也无法飞升成仙,整个修真界因此步入疯狂享乐时代,一身侠气的欧阳南保持本心,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找到了仙界消失的秘密,开创了一个新时…
  • 龙卧花都
    林近龙姚凤凝《龙卧花都》
    花都中的女人就是乖,花都中的男人就是拽!作为一个过分专情的人、男人,你不可能让林近龙一天爱上两个女人但,一旦过了凌晨,一切计数单位都要清零!从此,林近龙不仅在床上虎躯震动喊着: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他还用此处方式数女人: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呃,还有,用过的重来!
  • 抗战之谍战倾城
    抗战谍战gl小说
    隐蔽战线,另类战场。我们的敌人是空气,每一个窗户后面都有一双眼睛,每一片树叶后面都有一只耳朵。所信者听也,而听犹不可信。信任是一种滑稽的好感,我求之却不得之。看民国谍战,体验上海滩风云激荡。十里洋场不过是撩妹一场。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 两珥
    两珥gl
    两珥(蛋挞鲨)
  • 背后有人作者:余以鍵
    背后有人余以键txt
    《773恐怖系列丛书》第六部背后有人作者:余以鍵序幕我得将这一切写下来。外面轰响的暴雨像收到了某种指令,在不知不觉中停了下来。烛光昏黄,映得我这独居的室内异常安静。这时,响起了敲门声。咚咚咚,敲门声很轻,但很坚定,不像是晚归的醉汉敲错了门。我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晚上11点31分,没有预约,…
  • 773恐怖系列-背后有人
    背后有人 恐怖小说
    我得将这一切写下来。外面轰响的暴雨像收到了某种指令,在不知不觉中停了下来。烛光昏黄,映得我这独居的室内异常安静。这时,响起了敲门声。咚咚咚,敲门声很轻,但很坚定,不像是晚归的醉汉敲错了门。我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晚上11点31分,没有预约,这种时候我这里是绝没有客人登门的。我心里有点发紧,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