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华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护妻霸婿
    护妻霸婿
    他是鬼道传人,无双圣主;本该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因为一场恩怨,他决定重返故土。在仇家的生日宴上,他肩扛棺材,手举花圈,送出了最为诚挚的祝福:“你全族都该以死谢罪。”在居心叵测的苏家,面对一群豺狼之辈,他紧握娇妻之手:“当年你救我一命,如今,我许你万丈荣光。”
  • 狂龙圣主
    华国,宁江市。江山大酒店。此刻大门口横幅高悬,红毯铺地,各种豪车络绎不绝。今天是明家老爷子明清的八十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他是鬼道传人,无双圣主;本该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因为一场恩怨,他决定重返故土。在仇家的生日宴上,他肩扛棺材,手举花圈,送出了最为诚挚的祝福:“你全族都该以死谢罪。”在居心叵测的苏家,面对一群豺狼之辈,他紧握娇妻之手:“当年你救我一命,如今,我许你万…
  • 重生之挂机神豪
    都市之挂机神豪最新
    魏昆重生了,一觉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本以为只是重生的他,发现自己居然还带着一款内测的传奇挂机h5游戏重生了过来。“一刀暴击+999999,元宝回收+6666666”元宝居然能兑换RMB?啥也不说了,是兄弟就来砍我!秋名山AE86群:964278636
  • 哎哟,我的死鬼大人!
    小说《哎哟,我的死鬼大人!》TXT下载
    我只是娱乐圈十八线女演员,靠一点颜值跟不折不挠的精神我成功的跑了第n个龙套。然而在演一场嫁给死人戏后,我居然真的被一只鬼给缠上了每逢夜里,他都会从冰冷的木棺里走出来,靠近我,纠缠我!
  • 我家鬼夫帅帅哒
    我家我最帅
    偶作为21世纪特立独行的女大学生,自然不相信冥婚的真实性,但那一夜,偶却意淫了龙王老公一整晚,我家鬼夫帅帅哒,嫁给龙王羞羞哒。不过,龙王大人最近研究出一套花式百出鬼压床,肿么破?在线等,挺急哒!分享书籍《我家鬼夫帅帅哒》作者:佳期如梦"
  • 我有一个圣母系统
    我有一个圣mǔ系统
    “叮咚,新的任务已刷新。任务内容:解救十位失足少女。”“系统,我今年十七岁,还不到法定嫖昌年龄,发布这样的任务是不是不太好?”“不要忘记,你可是要成为圣母的男人,怎么可以因为一点小困难就放弃?”“可是我真的不想当圣母啊!”一个从天而降的系统砸到了林峰的头上,从此林峰不得不开始了自己拯救世界…
  • 凤倾天下,魔帝别太宠
    小说《凤倾天下,魔帝别太宠》TXT百度云
    拍卖大会上,凤九卿与某男死磕到底竞拍了一株天价仙花,养花后的她很是惬意,来瞅瞅咱家贴心小花妖!rnrn“我饿了。”“翡翠水晶饺。”“我渴了。”“香草凝露。”“我累了。”“小花给你捏捏肩。”rnrn殊不知,呆萌无害小花妖有着不为人知的邪恶面。rnrn看着熟睡的某女,某男目光火热,舔了舔唇,“…
  • 我的兵符令牌
    我的兵符令牌
    我的兵符,我的兵!我的令牌,我的团!令牌虽小,潜力无限!看木宸如何凭借这一枚小小的兵符令牌,如何征末世,闯三国,游秦时,战神魔!分享书籍《我的兵符令牌》作者:悟孤狼"
  • 最后一个武学高手
    最后一个武学高手
    山野走出来的武学高手,以省状元的身份被江北大学录取,秉承先辈“古之侠者,天下大义”的意志,穿梭在现代都市,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分享书籍《最后一个武学高手》作者:江暮萧"
  • 大寂天
    大寂天
    聂家的纨绔少爷,聂风,由于父亲的一次意外,导致被逐出家族,为了生存,为了报仇,他从此踏上了一条逆天的道路。分享书籍《大寂天》作者:道语尘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