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北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冒牌九王妃
    冒牌l九王妃
    苏挽月本是21世纪顶级催眠大师,一次意外生死,灵魂附到九王妃的丫鬟身上。她主子九王妃身染重病,生死一线,却因为是弃妃,是罪臣之女,没有任何人搭救,甚至是连热饭都吃不上一口。她一个小小丫鬟,偷天换日,带上rénpímiànjù,白天是九王妃,夜晚是神秘的招魂师,保护主子,整治小三,玩虐丈夫,…
  • 娘亲,给我劫个爹
    娘亲快给我找个爹爹
    作者:乔茉児【】第一章:抢军械赤兔国境正午时分,天色微暗,看天色似乎马上会有一场暴雨。一辆马车缓缓的向赤兔国都前近,车夫看着天色,对车帘后的人说道,“夫人,小公子,看这天色似乎马上便会有场大暴雨,这离进都城还有半天的路程,我们是否找个地方歇息?”这大雨若是下来,他们的马车必定寸步难行。此处…
  • [[穿越]娘亲,给我劫个爹
    [小说] 娘亲,给我劫个爹作者:乔茉児 内容介绍: 穿越算什么? 穿越后未婚生子!又算什么? 不就是贩卖军
    娘亲,给我劫个爹作者:乔茉児 内容介绍: 穿越算什么? 穿越后未婚生子!又算什么? 不就是贩卖军火,被警察抓个正着吗?这又算得了什么? 不知道娃他爹是谁?不成问题 带上儿子坑、蒙、拐、骗、抢,这才是王道。 【精彩提前看】 一: “娘亲,我爹爹是谁吗?”某肉丁一脸无邪,支着下巴,非常期待…
  • 厚爱:合约情人
    合约情人霸道爱
    他一脸的邪笑,将她强制推到墙上:“喜欢开灯,还是关灯?”某女满脸的悔恨:“唔......我错了,能不能暂停?”他与她的相识,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一碰就爆!这个女人,是让他这辈子最抓狂,最想让他狠狠欺负的一个女人!她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挑起他的怒火,让他游走在爆力边缘!更让他可气的是,她居然敢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