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包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头号偶像
    头号偶像免费阅读
    意外得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财富,于是他平步青云,从一个小小的鼓手开始,一步步走向世界的舞台。《梦想的声音》中,他是让所有导师惊艳的素人选手。《演员的诞生》中,他用演技征服观众,引炸娱乐圈。他即是铁血硬汉,又是反串大师。“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腕儿,但不知道为什么时代杂志非要追着我拍,我也想低调…
  • 兽君
    [小说]《shòu君》完结 作者:黑马啸 李祁武独自站在盼龙楼上仰望星空,天下已经太平安宁了,皇儿也逐渐长大懂事
    《兽君》完结 作者:黑马啸 李祁武独自站在盼龙楼上仰望星空,天下已经太平安宁了,皇儿也逐渐长大懂事并时常问起你,你走时曾说过,你会回来。摸了摸自己的眼角,长期的劳累,已经让自己添了些细痕,挥手让侍卫离开。李祁武仰起了头,眼中已现出一丝晶莹,透过水光放向了那缥缈的星星,耳中仿佛听到了一声悠…
  • 成神:从穿越异世界开始
    穿越成异世界神明漫画
    嗯?穿越了?之前还在学校上课的叶林秋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不敢相信自己穿越了。”叮,恭喜冒险家获得sss级天赋圣光普照,希望冒险者在异世界齐心协力击败魔帝。“嗯这是什么?天赋?成神?防御加强?治疗暴击?”奶爸!奶我!“治疗触发暴击”啊~~!“望向前方双腿打颤的美少女叶林秋看着自己双手陷入了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