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加钱哥】的小说是什么?
  • 混迹在港综的我只想赚钱
    混迹在港综的我只想赚钱
    重生香江八十年代初,陈耀东只想赚点大钱,搞搞慈善。虽然黑金帝国刚结束,但是想要在这时代的洪流之下安稳赚钱还是有点难度的。只是当他将一些不长眼睛想要挡他财路的人解决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香江的传说了。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港综合从监狱风云开始
    穿越港综世界已经两年的西谨,在18岁那年,以DSE状元的成绩修读港大法律系,并且只用了一年自学,便成功获得了学士学位的证书。在19岁那年,成功考上了见习督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见习督察。20岁那年,他成为了见习督察班的首席,并且在此时受到了上司的一个特殊任务。从踏入监狱那刻起,他正式开始…
  • 港片:枭雄从监狱风云开始崛起
    小说《港片:枭雄从监狱风云开始崛起》TXT百度云
    穿越到一个港片融合的世界。褚天耀变成了大d的头马,和联胜的双花红棍,开局被判入狱。他很无奈,街头拼杀怎能称大佬气概?好在,这时。“叮!”“系统绑定中...”“检测到当前进入监狱风云剧情,发布主线任务,成为赤柱第一人!”“任务奖励:属性点5个。”“徒手搏杀术,八步十三刀!”“杨倩儿所在小区别…
  • 港片从考警校开始
    “好痛...”西谨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全身酸痛,感觉被像是被揍了一顿似的。“这里是...哪里...
    西谨突然穿越到了一个港综的世界,并且成为了一个光荣的中学生。而且他发现自己同级有叫周星星的帅哥,还有个叫陈浩南的狠人。不过他发现自己身怀大侠客系统后,便开始了自己“好人好事”的旅程。
  • 港综1971
    港综1971txt
    “你个二五仔!为什么要背叛康sir!”“你跟我说二五仔?”“我为了队伍尽心尽力,破了案,上了法庭,还帮你口中那康sir除掉了仇人。”“他只要说一句话,我都不用坐牢,但是他放弃了我。”“是他亲手送我进监狱的!”“进去后每天晚上都有我亲手抓的犯人来找我算账!”“这里啊,这里啊!看到没有啊?”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