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剑元子】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从信息全知开始
    小说《修仙从信息全知开始》TXT下载
    杨辑穿越到仙侠世界,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各种信息显示。看向一块矿石【玄铁矿】。看向死去的青蛙【死于蛊虫,已死去五十息】。看向天空【天色阴沉,一时辰后大雨倾盆】。看向人类【正在思考】、【我要夺舍你】、【愤怒】、【阴险】。看向自己,则出现了一张熟练度面板。杨辑凭借着自己看到的属性,趋吉避凶,一步…
  • 恶灵傀儡师
    恶灵傀儡师txt下载
    好吧,连张筱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个恶棍,彻头彻尾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大位面星际联邦法庭给他判了杀无赦的大罪,张筱委屈说:“我只是想研究一下超宇宙法则罢了,不是想颠覆你们的统治真的。”各大宇宙的土著神灵对他恨的咬牙切齿,然后发现自己的神力竟然还没这个恶魔强大张筱说:“知识改变力量。”当然,张筱经常…
  • 巫觋天下
    巫天下by
    五山,八海,大荒,神州,有巫之一族,巫族有女,容颜绝世,万年不老,尊称为巫。看着那些能追日逐月,移山倒海的女巫,身处比恐龙世纪还要久远的地球的土地上的李默,表示压力很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