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利顿】的小说是什么?
  • 经营旅馆的三百种姿势
    男主女主是郝楠,利顿,杨雪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你这儿...正规吗?”“Emmm...正规!”“正规谁来啊!走了走了...”一男子带着一女子头也不回的走了...“欢迎光临”“你这里正规吗?”“不正规!”“喂,妖妖灵嘛?我举报有人经营不正规的旅馆!”“...尼玛...”直到坐在警车上...郝楠都在思考...自己的旅馆到底是…
  • 我在异界收集半兽人
  • 超脑小子
    俞飞罗鸿《超脑小子》
    联邦政府最高机密的超脑研究室内,身为研究室第二负责人的蓝迎欢,正埋首于各种高科技仪器中,她神色慌张且充满不安的操作着庞杂仪器。这时,电子监控系统的房门油然而开,走进了一位同样神情紧张的中年俊帅男子,这位男子正是研究室的最高负责人——俞英豪,也正是蓝迎欢的丈夫。只见进门后的俞英豪,焦急的对蓝…
  • 深渊农场
    另一场深渊 小说
    我是谁?我就是个种地的。顺便做做饭。然后,偶尔跟其他魔王打打麻将。对了,麻将馆是我开的连锁店。或者去教教十万堕天使如何保养毛发。哦,理发店也是我开的,还负责美甲业务。再或者,去凡间开家公司。当魔剑士协会的第一任理事长。我嘛,儒雅随和,不争不抢。关于神魔之争,一句话:纯路人,随缘。...
  • 征战寰宇
    征战寰宇 黄小五 小说
    从未想象过的浩瀚宇宙,数十种的大型战舰,数百个军事将领,战况激烈的宇宙战役,以及还未解开面纱的神秘武器。左韶,为了覆灭的菲史可,为了自己的祖国,踏上脚步。在菲莎玛雅与海盗实力作战,在边境警戒区接受强大对手的挑战,在混乱宙域,在三清星系,在独眼巨人
  • 只有你和我存在的世界
  • 人偶笔记[穿书]
    男主女主是戚朝,沈瑜希,艾利顿的小说是什么
    第177章对游照三人来讲,戚朝的存在无异于指路明灯。在遇到戚朝之前,他们无法成功制作出一个人偶,打肿脸充胖子地说着自己是人形师,可实际上却靠着贩卖能量石为生。是戚朝一步步指导他们制作人偶,更正他们每一个错误,这是任何一个大师级人形师导师都不可能做到的。再没有一个人形师导师会像他这样尽心负责…
  • 恶女要统治世界[克系西幻乙女]
    男主女主是瑟娜,杰夫,卢瑟福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我推的人外邪神》求收藏她穿成了乙女游戏里的一名恶役千金,被原作保护系统死死挟制。一开始瑟娜害怕,因为全世界都想杀她,连系统都不放过她。后来,王太子派人刺杀她——被她抓住把柄,签订灵魂契约圣子想把她打成神的罪人——被她流放出国邪神组织的首脑想利用她——她抽干的他的魔能但系统也好,乙女…
  • 我的修罗场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修罗场不可能这么萌相关推荐
    加利顿大陆,是契约精灵与精灵使共舞的舞台。但是精灵们只喜欢内心冰清玉洁的少女。男性精灵使必须在16岁前保持童贞,才会有非常小的几率拥有一只契约精灵。做为一只半精灵,叶悠来到这个世界的特殊身份,表示压力很大。“仆人,你只属于我”某伪三无大小姐“吾的愚弟啊,要叫姐姐大人哦!”某腹黑勇者姐姐。“…
  • 月狼传说
    月下之狼人传说
    第193章终章(下)张啸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引起了奥森帝国皇室诸人的惶恐,即便知道了他也无暇理会。且不说他现在主要的目的是除掉圣文博拉家族,而且以他的性格,根本就对世俗的政治权利没有丝毫的兴趣,也就对皇室的算计不感冒。圣文博拉家族的老祖拉各斯借着地势的掩护,一路上东拐西转,终于来到了庄园深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