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刘雅儿】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神医保镖
    美女总裁神医保镖霍青
    刘峰被师父扫地出门后,遭遇了人生最大的“不幸”——被女神欺负了!在被女神再三的戏弄后彻底的人品大爆。既然娶不了白富美,那就睡白富美的小妈,既然当不了高富帅,那就变身级白脸男,将各路美女玩弄于鼓掌之间!斗高官、戏富豪、争名利、左妻右妾、万花丛
  • 独家溺爱:狂少的心尖宠儿
    大王独宠:绝代女捕快
    她,横空穿越,强入衙门当女官,绝色倾国,腹黑惊人,指点江山谁人在,众多美男入梦来,濯濯之光,揭开了一幕幕人间的黑暗,丑恶他,邪恶冷艳;他,温润如玉;他,狡猾如狐;他“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难道这玉锷”“这玉锷是在哪里得来的?”千里泽冷冷地问道。“喂,你先放开我,你不觉得这姿态很诡异吗?你真…
  • 三夜幸孕:狼总裁请温柔
    三夜幸运狼总裁请温柔txt百度云
    在那一夜,那男人肆意侮辱她,占有她,蹂躏她,她的世界里只剩下撕裂的痛。交易完毕之后她以为可以摆脱那个男人可是这个狼一样的总裁从此盯上了她这个三好小绵羊。“你让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所以你别想过好日子。”那一夜,她终于忍受不了他的凶猛,“求求你轻一点。”他肆意啃咬她的唇,“味道那么好,我怎么舍…
  • 熟知病娇习性的我成了病娇猎手
    熟知病娇习xìng的我成了病娇猎手
    “你也是来阻碍我和阿云在一起的吗?”昏暗的灯光下,一位浑身是血的少女握着一把锃亮锃亮的水果刀一步一步地靠近着。“没有人,可以让阿云离开我”“砰!”一声响亮的枪声让少女那诡异的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接着“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眼神之中满是难以置信...
  • 武化日月
    秦国终究没能阻挡住天下一统的大势,就像千年前那些消逝在秦国始皇帝铁蹄下的七国一样,曾经一统天下的大秦
    白玄珍因至阳童子的身份拜入九州道门之首的天宗,数年后,带着虽然亡国但无时无刻都想着复国的问题小师妹一起闯荡梦想中的江湖,可是这江湖真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吗?不提老是给他惹麻烦的亡国公主小师妹,那江湖上的各路牛鬼蛇神也纷纷跑来添乱,人皮客栈,魔教东渡,紫睛龙卫等等危机席卷而来!已从幼童变为翩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