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刘满仓】的小说是什么?
  • 绿水青山间的平凡绽放
    小说《绿水青山间的平凡绽放》TXT百度云
    张超,李娜两个平凡而普通的名字,一个是支教的教师,一个是扶贫的大学生女村官,当两人前后脚来到“青山村”这个偏远山村后,又会发生什么,又会能否让这里的孩子获得改变命运的知识,以及村民们能否改变贫困的生活环境呢?且看张超和李娜,这两个怀揣梦想,不断践行的当代青年,如何在这绿水青山间平...
  • 穿越八五:异能校花惹不起
    八五异能校花
    一场意外让安子溪穿越到了八十年代,篮裤子,麻花辫,正经的小村姑一枚。只不过这个小村姑的命不太好,爹渣娘亡,还有人拦着不让她考大学!这还了得!?安子溪磨刀霍霍,有空间异能在手,姐姐要玩转八五,开启人生新巅峰。只是文艺范儿学长说:学妹,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高冷猛男说:我想和你在一起!软萌奶…
  • 我在雪豹当战神
    男主女主是孙奎,张志坚,周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特种兵徐清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雪豹世界,成了周卫国手下连长。还获得了一个战神系统!战淞沪,守四行,卫南京,他们共御强敌,名震天下!转战敌后,跃马太行,他们所向披靡,杀的日伪闻风丧胆,丢盔弃甲。本书雪豹开局,亮剑中篇,我的团长我的团结尾!
  • 铁旗
  • 傲世女剑帝
    傲世剑帝小说
    天云大陆,地势辽阔,强者林立,修仙者、修魔者、天妖域以及无尽海之中的海族四族鼎力,为了资源争斗不断。修仙者中以道修为尊,佛修、儒修、体修、剑修各自成一脉。司徒清音,一个凡间女孩,一柄寒冰剑,一身玄冰傲骨,剑指苍天,从微末中崛起,傲然与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世女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快穿之盈满
    小说《快穿之盈满》TXT下载
    (新文《快穿之炮灰她成了大佬》求收藏求推荐)在所有人都选择抛弃一切带着金手指穿越的时候,只有她选择留了下来,想要陪祖父母终老,结果她的金手指却是最强大的。快穿小世界,修正扭曲的因果链。一周目世界:穿越剧情开始前。二周目世界:因果扭曲,重生穿书者横行。N周目世界:女主的一切都已经被看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