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刘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选调
    小说《我的选调》TXT百度云
    《我的选调》故事提要——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名刚入行的选调生,一名乡镇机关新人。很多大学毕业生在独木桥上挤踏着,试图到政府机关成为一名公务员。没进去之前,总是畅想着政府机关里的种种好处,升迁、福利还有那灰色的东西,但真正进去才发现,有些事情并不是想像的那样。有这样一个大学生,他叫赵龙富,…
  • 我,有野心,能赚钱
    小说《我,有野心,能赚钱》TXT百度云
    他原本是兵中之王,创造了各种辉煌,但一场意外让他不得不回到老家展开新的生活。在生命术的加持下,这个小农民的养鸡事业风生水起,不单单自己富裕起来更是带领乡亲父老一起走向富裕路
  • 我能修复一切BUG
    我能一切修炼
    孟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时空。原主人被人暗杀,暴毙身亡。“叮咚!恭喜宿主!获得最强BUG系统!”“凶手是谁!系统,给我扫!”孟飞走上了一条并不寂寞的追凶之路。“叮咚!隔壁女神级作家让你上门修电脑!”“没关系,修!”“叮咚!女神刑调官让你帮她查案!”“没关系,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