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刘宣】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兵王在三国
    男主女主是刘宣,刘裕,康胤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兵王在三国》 作者:不京云 左手妖娆美人,右手万里江山。兵王刘宣回到三国,成为北海国康王之子。江山和美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重活一世,看刘宣崛起三国,争霸天下。 第1章一箭爆头 四月天,万里晴空。 刘宣站在城楼上,面上表情惊讶而古怪。因为眼前,一个个头裹黄巾,衣衫褴褛,手持…
  • 帝师
    男主女主是刘宣,庄子,赵宪的小说是什么
    荀子弟子刘宣,被齐湣王打断双腿。机缘之下,刘宣得到战国名将廉颇相助,从而踏上了复仇之路。和庄子坐而论剑、助乐毅破灭齐国、与蔺相如完璧归赵、扶田单执掌齐国、助李牧大破匈奴,收秦始皇为弟子,看一代帝师强势崛起。
  • 伐明
    男主女主是刘宣,李旭升,顾世虎的小说是什么
    崇祯元年,陕甘大旱,饥民遍地,流贼四起。陕北高原,连年大旱,官员催科比粮,搜刮严酷,百姓早已不堪忍受。白水饥民王二率领饥民,击破澄城县,斩杀县令张耀彩,拉开了农民军起义的大幕。张献忠,李自成等后来名震天下的流贼,此时还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辽东大地,皇太极虽然继位不久,却内修政事,善待汉民,…
  • 领主降临:从选择身份开始
    “这是哪?”刘宣睁开眼睛,发现眼前如浓雾一般白蒙蒙一片,刚刚自己还兴高采烈的打着游戏,怎么突然就到了
    群:665044051只有穿越者才能打败穿越者~~~108名穿越者齐聚天世大陆,他们皆掌握了一种召唤的权能,可以召唤出所选择朝代的文臣猛将美人,他们需要统一这片广阔无边的大陆,有且只有一名胜出者。
  • 你们别逼我扔核弹
    男主女主是刘宣,韩楚楚,刘馨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地球人携带核弹降临玄幻世界,整个世界画风突变。“你说你打不赢王家的修炼天才?这把加特林重机枪拿去给我突突突。”“你说他们会飞,打不着?把机甲给我开过去砍了他们。”“什么?敌方的玄铁傀儡大军来势凶猛!我们的终结者机器人军团在哪里?”“靠!他们还请来了法力无边的神仙?来得好,星际战舰全体出…
  • 一梦入千秋
    小说《一梦入千秋》TXT百度云
    白云千载化苍狗乱剑斩破十九州红尘踏碎何处去?来也是秋,归也是秋。长峰刺穿青天外浊水入海覆渔舟修行终日何所道?神也是酒,仙也是酒。...
  • 伐明
    男主女主是刘宣,李旭升,顾世虎的小说是什么
    《伐明》全集 作者:林泉隐士 崇祯元年,陕甘大旱,饥民遍地,流贼四起。 陕北高原,官员催科比粮,搜刮严酷,百姓早已不堪忍受。白水王二率领饥民,击破澄城县,斩杀县令张耀彩,拉开了农民军起义的大幕。 此时,李自成还在米脂县做役卒,张献忠也在肤施县任捕快,很快两人都会失去工作,加入了造反求生的…
  • 最强兵王在三国
    最强兵王在三国文阅读
    【“ne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历史)”参赛作品】兵王刘宣回到三国,成为北海国康王之子。重活一世,看刘宣崛起北海。我的目标是:左手妖娆美人,右手万里江山。江山和美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武霸帝尊
    小说《武霸帝尊》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帝丧,天界大乱,四方征战;天尊下界,请大皇子回归天界,继天帝位,主持大局。一场赌局,少年重回十年之前,本能逆天改命却甘于平庸,以求平淡。造物弄人,一步步的逼迫,一步步的成长,历经千辛,少年终于武霸天下,然一场更大的阴谋在等待着他。莅临天界,看他如何…
  • 少汉
    小说《少汉》TXT下载
    “大风起兮云飞扬”大汉王朝自高祖斩蛇起义,灭秦灭楚,享国四百载。其经文景之治、汉武盛世、光武中兴,至东汉末年,外戚、宦官交替专权,黄巾起义,州牧割据,大汉王朝名存实亡、风雨飘摇。成为汉少帝刘辩,能否改写这段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