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刘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富家子
    男主女主是刘坚,邢珂,坚子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1999年。无疑,这是一个拥有未来20年记忆重生者最容易暴富的年代。刘坚立志要当富家子弟,家里不富怎么办?那就让家富起来,老爸搞不定的事,就让我来搞定吧。世纪之末,要成为一个低调、富足、兼有很多爱心的时尚小男人还需去奋斗。好吧,等有了钱就多哄几个妹纸。平生无大志,泡妞过一世!@各位…
  • 猎艳三国
    穿越三国之猎艳
    这是一个热血膨湃、金戈铁马的时代。这是一个不乏豪气干云、亦有侠骨柔情的时代。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群侠乱舞的时代。这还是一个英雄们都趋之若骛,小民们却躲之犹恐不及的时代。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该是怎样的让无数男儿们激情飞扬?可我们的男主,念念不忘的,却是这个时代里神态各异的美女们。考古爱好者…
  • 后汉群英志
    小说《后汉群英志》TXT百度云
    中平元年,黄巾揭竿而起,大汉衰微,四海英雄相继而起,同室操戈,兄弟相残,投身此等激流之中,也不知是服是祸,但天下自古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谁不愿意名留青史一合这乱世。
  • 阴影下的宰相
    连下了几天的雪,屋脊、树梢、地面白皑皑地铺上了一层寒霜,从糊了棂纱纸的窗棂映进来的光线比平常明亮了很
    非翰林不入内阁,然而历史的车轮不会就此停下转动,躲在巨人的身后,兴起大规模工业和农业,修路铺桥,抵御外敌,一步步的撬动那个熟悉的大明。分享书籍《阴影下的宰相》作者:猫咪十字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三国之横推九万里
    三国之横推九万里
    刘坚以说评书《三国演义》为生,一朝穿越到黄巾之乱时的阳城,面临被官军剿灭的必死之局。“系统激活,发布任务:击杀地公将军张宝,武力+3,智力+3”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自此,刘皇叔崛起黄巾之乱,发迹幽州,吞并异族,一统沿海,横推三国世界。贵霜帝国:刘皇叔要和我们进行贸易,我国全部免…
  • 末世涅盘
    末世涅盘小说
    作为外科医生实习的赵宇,挣扎出末世废墟的埋没,却被遍布全球的虫人追杀。生死一线、对攻搏杀,最终失败成为“食物”。命运,恰恰在此发生转折化身蜘蛛侠,背负狙击枪,他努力挣脱卑微“食物”的命运。可是,艰难的活着,又是为了什么?类别:末世“进行”时,非废土流作品。嗯,提意见的时候,可以看下本书的作…
  • 重生炼成大佬
    小说《重生炼成大佬》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2005,从头开始,扫清遗憾,新的机遇,新的发展。大佬是怎样练成的!
  • 披荆斩棘
    批荆斩棘免费阅读
    show_index2();前言(一)前言(二)前言(三)第一章哭声阵阵的清晨第二章来寻事第三章穿来了第四章寻出路第五章被人惦记上了第六章发现商机第七章遇到莫名其妙的人第八章又遇乔正第九章卖野菜第十章装失忆第十一章解释第十二章烦恼第十三章移栽第十四章二妮和慕天第十五章害怕第十六章住下第十七…
  • 我在大唐当侯爷
    我在大唐当侯爷全文免费下载
    习得一身本事的医术传承的少年羽西下山入世,没有天大的抱负,只想家人健康快乐,自己能够治病救人赚点小钱,却没想到众多美女蜂拥而至,且看一个小小少年如何将中医发扬光大。10013544
  • 绝命逃亡
    女主穿越绝命逃亡小说
    沉重的生命总会在黑暗中被唤醒他先是一个小偷为了生活不得不走上这条不归路后来是一个国际大盗他劫富济贫只为帮更多想要得到帮助的人给自己的心理寻找一点安慰他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职员成长为一个搏击高手他所有的本领都是在各式各样的逃亡生涯里磨练出来的他最渴望的是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本书将会用一种激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