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凤正宇】的小说是什么?
  • 囚爱成瘾,抢来的新娘
    囚爱上瘾强来的新娘
    婚礼前一夜,米瑶睁开眼,她在床边看到了一张陌生的俊脸。什么,他竟然是Z国的少帅!某天,男人将她拎到医院里,让她给他心爱的女人输血,她慵懒的笑,“好啊,条件是,娶我!”“行!”于是,她成了Z国人人艳羡的少帅夫人。又某天,米瑶将离婚合同甩在了桌面上,“凤帅,我们离婚吧。”男人低笑,“为什么?”…
  • 毒女妖娆:倾国倾城
    小说《毒女妖娆:倾国倾城》TXT百度云
    前世我不求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想在你背后出谋划策,让你登上至高无上的皇位,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最后竟落到尸骨无存、死不瞑目!重生后,不再卑微为你,我要绽放我的妖娆,欠我的你要加倍奉还!可是为什么背后有个混蛋追着我不放喊‘媳妇’呢?
  • 倾国倾城:待我长发及腰
    倾国倾城待我长发及腰
    五岁见他,她语出惊人:“待我长发及腰,你来娶我可好?”十年过去,他们相见不相识。新婚之夜,她说:“待你君临天下,许我浪迹天涯!”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真的登上九五至尊,他却再也不愿放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