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凤临】的小说是什么?
  • 皇夫太绝色:误惹霸气女王爷
    皇夫太绝sè误惹霸气
    沐雨新文《王爷请躺好:本妃要劫色》妹子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已完结)一朝穿越,她成了北月王朝杀伐果断,运筹帷幄的女王爷。女皇表面恩宠有加,实则另有目的。同母异父的姐姐为了得到皇位,对她不断暗下杀手。连身边的男宠都是心怀不轨。真是够了,还真当她是好欺负的主?且看一代女王爷如何平内乱,定天下…
  • 冷情女捕快:拽王戏伪男
    男主女主是凤临,晏清,小爷的小说是什么
    水流云是个小县城的捕快头子,没有偷奸耍猾,却也只是混混日子,带着手下每日逛逛,四处招摇显摆,这一生也就打算这样过了。忽然有一天,县城里出现了一个武功极高的“大盗”,戏耍得她团团转,引出了多年前的一段血案。更要命的是,这段血案,还与她的身世有关。与她相依为命的奶奶,居然是美人楼的女老板花倾心…
  • 帝君喜追冷情妻
    男主女主是凤临,蓝颜,凤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22世纪初末,喧闹的城市里有着一个拥有神秘能力的蓝氏家住,讲述了一名女孩蓝凌紫从小失去父母,族长之位被夺。被逼着自己变强为父母报仇,使得自己一步一步的变成冷心之人。最终得以报仇,不了命运之轮再次开启使得她流落异世,走上了变幻莫测得异世之路,也慢慢揭开一层神秘的面纱。
  • 绝色女魔斗狼王:至尊红颜
    男主女主是凤临,重莲,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她暗夜凤临,美艳绝伦,盛气凌人,恶毒狠毒,腹黑狡猾,狂傲不羁。十位储君候选人,唯独暗夜尊上,嚣张跋扈,恃强凌弱,在天辰国内臭名昭著,千夫所指万人骂。而正主对这些骂名,傲慢冷哼:“因为我是储君候选人。”她有尊贵的身份,她有嚣张的资本。然当一切阴谋展开,原来那些所给予的一切尊贵身份与虚假的荣耀…
  • 夺卿天下gl
    夺君天下gl小说在线阅读
    那年傅雪迎大捷而归,百姓夹道迎接,她独独注意到了偷跑出宫的凤临。那年凤临十二岁,历代女帝,满朝文武,她独独崇敬傅雪迎一人。目光交错,怦然心动。傅雪迎从不后悔喜欢上凤临,亦不认为对她的喜欢是畸形的爱恋。又年春天,凤临十四。花园里的桃花皆被折了枝节。历代女帝,满朝文武,她独独恨透了傅雪迎一人。…
  • 快穿不知火系统之凤临
    凤临睁开眼。床边的一个小丫鬟正好瞥见凤临的的小动作,立刻上前,“娘子,身子如何了?”凤临艰难地张了嘴
    凤临死时还是祖国稚嫩的花骨朵,事业未竟,情感不顺。谁知系统一带,她分分钟化身分析大师情感达人。牵红线当红娘?这个专业不对口,出门直走红娘在里头。认不出初恋对象?灵魄分析100%您真的认错了呢。SS病毒肆虐华夏?疯起来连自己都咬,狂得人类想骂娘。这个解药真没有诶,那个帅哥,我好像在梦里见过你…
  • 书上笺:盛世王妃藏欲言
    男主女主是郁流儿,凤临,云扬的小说是什么
    “本宫心中一直有疑问,摄政王可否给个答案?”“微臣,洗耳恭听”“曾听闻摄政王,心有所属”“确有此事”“我想知道此人是谁”“眼前之人”“那现在......
  • 食倾天下之睡王爷(H)
    男主女主是龚易,凤临,姬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这个破时代变成乞丐是龚易人生的污点,但凭他坚强的烹饪实力,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绝对没问题,这不轻而易举就成为瑛王凤临的专属厨子,而且根据他的观察,这位王爷跟一般的皇亲贵胄不一样,不仅没有架子,且天真单纯又可爱,完全就是他的菜,更别说凤临的配合度超高,让亲就亲、让噘屁股就噘屁股哎呀,这样…
  • 撩宠
    撩宠
    众人以为夜夜噩梦,实则夜夜春梦的丞相府小姐容紫,不日就要嫁人。容紫死活不干!多了个枕边人,她夜夜春梦的事还瞒得住吗?然圣意难违,容紫还是被送上了花轿。盖头掀开,容紫睁大了美眸。新郎官为什么和她春梦中的男子一模一样?热┆门┆收┇藏:woo18.vip(Woo18.vip)
  • 邪王溺爱:妖妃乱世倾天下
    小说《邪王溺爱:妖妃乱世倾天下》TXT百度云
    苏轻安倾尽一切助他墨子烨登上帝位,而后却传来苏家被诛九族的消息,尚在襁褓中的女儿也没能幸免,她含恨而终,未曾想竟重获新生,这一世,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及她的家人。前世,墨子烨你想要什么我都义无反顾,这一世,你想要什么我都会让你失望而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溺爱:妖妃乱世倾天下》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