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凌天宗】的小说是什么?
  • 绝道神帝
    绝道神帝 小说
    《绝道神帝》青言天尊,曾经叱咤风云,只可惜遭奸人而落陨。重生之后的青言天尊,摇身一变成为了秦家七长老之子—秦逸。起步于秦家,而无止于天地间。今日的重生,昔日的恩仇,一切清算。高幕天尊、傲龙天尊会是垫脚石,神帝之位必为我所夺。证道成帝,必有可为。青言天尊已死!我是秦逸!
  • 我在丹田种棵树
    无敌魔帝小说免费阅读
    《无敌魔帝》【爆火玄幻】我本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待到尘尽光生,可耀天地山河。诸天万界,万道争锋。有人族强者一指碎星辰,有妖族大能一掌破天地,更有一代魔帝一拳震乾坤!两世轮回,一朝觉醒,诸天万界,唯我无敌!...
  • 重生大师姐不想努力了
    大师姐不想努力了小说
    塔读文学20220329181.11万字9575周人气14.3万总银票仙侠神话重生个人成长轻松内容简介:宋芜身为宗门大师姐,为了不堕宗门声誉,一直兢兢业业,刻苦修炼,教导同门。不料,未婚夫嫌她不够温柔体贴,同门说她刻板严厉不通人情,连掌门师父也劝她大度善良。心灰意冷的宋芜强行突破失了性命,…
  • 玄幻:七十岁激活系统,我无敌了
    夏晨凌天宗《玄幻:七十岁激活系统,我无敌了》
    穿越玄幻世界,夏晨出生时天降异象,祥瑞漫天!身为皇子,备受期待!可谁知觉醒武脉,却是天生废体!无奈只能甘于平庸,低调做人,娶妻生子!不曾想,儿子出生时竟天降紫气,有至尊之相!为保独子平安,夏晨只能将其远送圣地,收养一子掩人耳目。结果,养子竟也觉醒天品武脉,一时间满朝震惊!就在夏晨觉得低调不…
  • 傲天邪神
    天邪神小说免费阅读
    被诛魔剑击杀的邪魔陈青,重生一千年前,为护家族,隐藏身份混迹正道。既然重生一世,就要凌驾众生,只手遮天~企鹅群:243015276欢迎大家加入大家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大反派
  • 开局得到赏善罚恶令
    开局得到赏善罚恶令
    赏善罚恶,上天恩赐,令牌在手,天下我有。管你是什么绝世强者,只要作恶就难逃罚恶令的惩罚。只要为善,本使定送你一场造化!Q群:1131170722
  • 圣神伐仙
    小说《圣神伐仙》TXT百度云
    一位绝世的天才,一只神秘的圣兽,一段失传的法决,还有一个谜一般的真相。仙?还是闲的时候在修吧!小爷现在没空!PS:本书是个正经的修仙小说,一点都不搞笑!不过书是正经书,作者正不正经我就不知道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神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炎神601-1145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第六百零一章激战莫剑一(上)第六百零一章激战莫剑一(上)“你
    !第六百零一章激战莫剑一(上)第六百零一章激战莫剑一(上)“你们二位全力以赴吧!”这是大长老原真说下的最后一句话,在他看来,这场战斗,谁胜谁败,谁生谁死,对他来说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一定要保证这里的公正性,不得出现事后追杀报复等现象的发生。“哦,我本来还以为这些老头子是过来向你求情的,…
  • 万兽朝凰:病娇邪王放肆宠
    万shòu朝凰病娇邪王放肆宠免费阅读
    她像一条狗一样,被仇人凌虐十八年,最后落得个灵脉被夺,丢进禁地自取灭亡的下场。只是那些人没想到,她不仅没死,还在禁地里捡了个便宜爹。便宜爹:“谁敢动我家狼崽子,那就是跟老子过不去,跟老子过不去,老子就要砍死你!”萌兽觉醒,万兽臣服。萌兽们:“谁敢欺负我家主人,打得你们屁股尿流!”手刃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