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凌向南】的小说是什么?
  • 厚爱成瘾
    S市,某咖啡厅。“你就是那个狐媚子sāo浪贱?是不是你抢我老公!”面前一个身着皮草高挑靓丽的女人挑起食指
    ()()深夜,她将他牵制在盥洗台上,手指缠着黑亮的秀发绕过他线条硬朗的脖颈,笑得百媚千娇,俯身,在她耳垂边呵气:ampldquo医生对爱,是克制,还是放肆?嗯?amprdquoampldquo何来克制的道理?amprdquo......婚姻七载,她小心经营,直到那个女人出现在她的卧室,她才…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天价闪亮小萌妻宋天墨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拒嫁男神:独家宠溺少夫人
    拒嫁男神 独家宠溺少夫人 p
    为达目的,她不惜以身饲虎惹上黑暗帝王,从此不能抽身而退。“女人,取悦我给你所有,惹怒我毁你所有。”他宠她上天,给她所有,她却厌他如蛇蝎,带球逃跑。几年后,她带着萌宝“归来。”萌宝大喝:“帅哥,想要追我妈咪,请排队。”帝云易眼睛危险眯起,“女人乖乖跟我回家。”“先生,我们很熟吗?”帝云易咬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