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冷玫】的小说是什么?
  • 双生花安
    男主女主是冷玫,君珏,央慕轩的小说是什么
    古风,家国情怀,双女主,be,言情以花为名,以花为命。
  • 末世控兽使
    末世控shòu使全文免费阅读
    病毒席卷,万物进化。在无穷凶兽的压迫下,人类拱手让出了地球霸主的宝座。绝望还是挣扎?在丧尸向你扑来的那一刻,你的心中,一定会有一个答案。当末世中所有人都在为了食物和生存而奔波劳苦时,拥有着造物能力的林洋,却意气风发的向世人宣布了他的末日宣言:给我一条蜥蜴,还你一头巨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
  • 命运协奏曲
    小说《命运协奏曲》TXT下载
    这是一篇早已写完的故事,关于爱,关于活着,关于绝望和救赎我曾感动于故事中的每一个人,所以如果你愿意,我想把这个写了五年的故事说给你听轻轻召唤一张魂灵卡,手持利刃的少男少女们,为了守护爱人剑指世界,活在谎言中的少年为拯救重生,被诅咒的少女为了救赎漂浮世间,被判死亡的病人在坟墓中沐浴阳光当毁灭…
  • 假贵族
    男主女主是杨薇,宋哲,周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3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6162 【不是纯甜文!不是纯甜文!不是纯甜文!带刀的!】 宋哲和杨薇离婚的时候, 他问她, 离婚之后,打算去哪儿? 她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儿。 根据自己对自己妻子的了解, 宋哲以为,优雅如她,一定是去隐居山林,弹琴画画。 直到…
  • 末世控兽使
    男主女主是林洋,桑妍,蔺瑶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控兽使》全集 作者:汤水包子 病毒席卷,万物进化。在无穷凶兽的压迫下,人类拱手让出了星球霸主的宝座。 绝望还是挣扎?在丧尸向你扑来的那一刻,你的心中,一定会有一个答案。 当末世中所有人都在为了食物和生存而奔波劳苦时,拥有着造物能力的林洋,却意气风发的 向世人宣布了他的末日宣言: …
  • 号外!野狼出没,请注意!
    男主女主是萧战,冷彦石,赵一的小说是什么
    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5010 俗话说:那啥不可怕,就怕那啥有文化,赵一诺觉得,萧战这个那啥,就是那啥中的战斗机! 威逼,利诱,离间计,美男计为了拿下她,无处不用其极。 当再一次被堵后,赵一诺怒了,婶可忍,叔不可忍,邪不能胜正,那可是至理名言! 某男眨眼,“OK!那你来,爷任你宰割!…
  • 假贵族
    假装贵族小说
    【V前每天20:00日更1章,V后日更6000,13号前三章留言发红包,13号当日统一发送】宋哲和杨薇离婚的时候,他问她,离婚之后,打算去哪儿?她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儿。根据自己对自己妻子的了解,宋哲以为,优雅如她,一定是去隐居山林,弹琴画画。直到三个月后,他在收购直播网站的公司会议上,…
  • [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邢兵严嘉振《[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古武女特工》作者:席祯【完结】起点封推高人气VIP20131228完结20131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0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82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7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
  • [古穿今]古武女特工
    男主女主是邢兵,严嘉振,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古武女特工》作者:席祯【完结】起点封推高人气VIP20131228完结 20131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10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82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717登上了…
  • 古武女特工
    古武女特工 txt全集下载
    ;;代号:凤七。灵魂来历:凤晤国辅助王、凤族皇室暗部营统领。躯壳职务:csas特工。(注:csas:华国国安部特工局)一句话述职:不习惯这个时代是雄性当家让你述职,你谈谁当家做什么?重来!!!:我这是古武,不是异能,能不能申请换组?特工局还没设古武组莫非,你想推翻异能组独立门户成当家?: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