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冷仲】的小说是什么?
  • 调教小天子:皇后六岁半
    调教小天子皇后六岁半
    一场无间道,竟让她这个绝顶特工杀手变成了一个襁褓婴儿!还莫名成为一个小破孩的皇后!老天爷不带这么玩我的!什么?这个小破孩还是受制于人,被迫暗藏锋芒的少年天子?好吧,既然来了就让我好好管教管教你!小皇帝,接招吧!...
  • 皇后六岁半
    穿越后后六岁半
    !皇后六岁半卷一01指腹为婚轩烨国玄德帝四十五年祭天大典:护城河外号角奏响十万军浩浩荡荡随行轩烨王朝的玄色五行旗在风中飘荡着火焰边角簌簌威震这是轩烨国十五年一次的祭天大典满朝文武周边臣服邦国纷纷赶至朝贺场面恢弘壮观不可形容光是顶轿马车就一随行摆至数十里远蜿蜒直上如同一条乌龙腾空玄德帝凌凤昊…
  • 皇后很倾城
    皇后很倾城重生
    一场风驰电掣,雷霆万钧的无间道战役,她为国家光荣牺牲,葬身黑海。这个她可以忍受,可是为什么让她模糊的看到无数身穿白大褂,蒙脸的医师日在奋战抢救了了几十个小之后,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成一个襁褓婴儿,正被一个眉目刚毅,丰神俊朗的小男孩抱在怀中,只见他凝视着自己,剑眉一挑,面目天真,眼底却深邃的道…
  • 容爷家的小甜甜
    是谁家的小甜甜
    一朝家破,林沫从高高在上的公主,变成了没人要的孤女。落魄之时,容家七少朝她抛出橄榄枝,“跟我走。”“好!”林沫麻溜抱大腿,从此被容爷宠上天。次日,四个帅炸天的好基友找上门,“沫沫,你为什么选了容爷不选我们?难道你们的交情比我们深?”林沫咬着手指头深思嗯同过床,共过枕,你说深不深?传言他富可…
  • 王妃有喜,暴戾王爷求复婚
    男主女主是许夏,晓晓,夏儿的小说是什么
    和情敌一起穿越是什么感受?苏小小只想说,在现代你抢我的男人,在古代,我一定得抢回来!穿越为嫡女,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情敌只能受她的打压。这感觉爽翻了!但...
  • 萌发妻子小萝莉
    萝莉黄发妹子动漫
    ╭(╯ε╰)╮ogt;_lt;o?老公,我我爱你,ogt;_lt;oO(∩_∩)O?你爱我那里。^_^^_^?你说呢ogt;_lt;o?【语音】→_→?讨厌,讨厌!!!π_π?你太坏了@_@⊙▽⊙ogt;_lt;o以后我不理你了O_o
  • 全职护美
    小说《全职护美》TXT下载
    空时美酒放一边,闲时美女在身边,谁是神仙?我是神仙!从山上下来的少年,与都市格格不入,所有人看他的第一眼,都以为他是神经病,但熟悉落枫的人都知道,他真的有神经病。但,腹黑的小神经很强大,他的梦想便是全职护美,然后,护着护着,不就成老婆了吗!落枫:“我失忆十年,痴傻八年,美女,尽情发挥你的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