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冷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军官的腻宠
    [小说][都市校园]《特种军官的腻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家奕(潇湘VIP2012-08-09完结
    [都市校园]《特种军官的腻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家奕(潇湘VIP20120809完结) 那年的一天,她记得他突然很高兴的回来收拾东西,说是夫人的孩子满周岁了,他要回大陆去看看两个孩子。 他是那么高兴,他们自己的孩子出生时都没见他那么高兴过。她知道,他高兴的是终于可以有理由…
  • 恶少的私有宝贝
    霸少的私有宝贝txt
    这是一个正太杠上御姐的故事。他是名门恶少,人人谈及色变。她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孤傲冷艳。十八岁他经常溜出来跟她后边蹭吃蹭喝。她烦他,说他是拍都拍不死的蝇子,幼稚的可怜虫。他装病,耍浑,打架,她的生活被他搅得一团糟,他经常说,“云夕夏,小爷喜欢你是你的荣幸。”十八岁他被她制服,二十三岁他开始绝…
  • 黄河鬼道
    男主女主是周恒,邱道长,林琳的小说是什么
    抗战时期,黄河古道中,竟然神秘出现青铜门,人们从里面听到传出奇异的号角声,飘散出无数鬼面魅影,并惊现红色的龟甲。一群盗墓贼闻风而动,纠结成队前往,却折戟沉沙,命丧黄泉。八十年后,一名盗墓贼后人,无意中在一本龙形文字中,得知当年的诡异事件,为弄清事情背后的惊天迷藏,和几个朋友一起,走上了黄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