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冰力】的小说是什么?
  • 炎冰传
    毒炎冰雷传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个无上强者的灵魂,一个携冰而生的少年,一段热血沸腾的冰火传奇,一首可歌可泣的异界战歌,且看一个废材少年如何在炎玄大陆上崛起,笑看风云,会当绝顶;这个世界,到底是火克冰,还是冰克火,冰之无上冻极万物,火之极致焚尽天穹,冰火同存一体,共踏炎玄巅峰,成神之路,就…
  • 炎玄九变
    炎玄九变后续
    少年沐凌,携冰而生,在这个修炼炎力的世界里,却因此而成为废物一般的存在,炎力觉醒六年时间,修为进境极为缓慢。但是在突破第一个大阶的时候,他却发现这与大陆炎力格格不入的冰力,威力竟然出奇的强大,似乎正是一切炎力的克星。饱受白眼与冷遇的他,终于是向世人展露出近妖的战斗能力,别人可以越级战斗,他…
  • 异世刀塔
    小说《异世刀塔》TXT百度云
    沈天,刚满二十岁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个刀塔职业选手,在比赛时穿越到一个叫天辉大陆的世界。这个世界有着一类人被称作灵师。渐渐的,沈天发现这个天辉大陆与刀塔还有地球有着神秘的联系
  • 守护住最后的家园
    男主女主是美琴,香乃,春山的小说是什么
    有230万人口,其中八成人口为学生的「学园都市」,是比其他地区科技更为先进,并从事「超能力开发」的特殊地区。而整座学园都市中仅有七人的等级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