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兴荣】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将御兽普及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苏宏城,杨伟,徐俊的小说是什么
    “老板,你想钱想疯了是吧?”“这杂毛哈士奇你卖我50万?”娇俏的马尾少女怀里抱着一只眼神格外智慧的哈士奇幼崽,看向林叶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十恶不赦的奸商。“小姐,我必须得郑重声明一下,它——不是杂毛哈士奇!”“你别唬我!”“真的,它有地狱三头犬的血脉,潜力无穷。”少女有点被林叶给唬住了。不…
  • 支书知青多风流
    风流女村支书txt
    第二天一早,李书记要回城了,就打了个电话给红莲,告诉她说,她兄弟的事,公安部门已作了妥善处理。红莲连忙说,知道了,知道了,并连声道谢感恩,说得声情并涌,十分动人,她说她要立即赶过去送他,被他婉言谢绝了,说是已经上车,来不及了。爱在李书记一平如镜的心中已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了。那么,他追逐的纯…
  • 为她降落
    男主女主是傅南期,许述安,程易言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为她降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李暮夕(晋江VIP) 温淩跟了傅宴四年,忍受着他身边永远不断的莺莺燕燕。 只因为,大三那年他资助过她。 她以为她是他的甜心小太阳,后来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他玩玩的对象。 他和别的女人暧昧还为那个女人停掉她努力一年的项目时,她终于心死,提…
  • 为她降落
    男主女主是傅南期,许述安,程易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613完结 总书评数:1719当前被收藏数:4361 温淩跟了傅宴四年,忍受着他身边永远不断的莺莺燕燕。 只因为,大三那年他资助过她。 她以为她是他的甜心小太阳,后来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他玩玩的对象。 他和别的女人暧昧还为那个女人停掉她努力一年的项目时,她终于心死,提出分…
  • 绝世小甜妃
    男主女主是苏叙白,胡雪雁,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论所有人都爱我是个什么体验?顾轻罗表示每天是甜蜜蜜的,爹疼娘爱,兄长姐姐都爱我,未来公婆都对自己青睐有加,就连那个苏叙白也成功被自己拿下,哪怕走到路上连狗都会多看自己一眼的。后来就更加点上头了,这过分的宠溺是怎么回事?“成亲之前你可...
  • 寻寻善诱
    寻寻诱之小说全集
    【预收《善良的她》可点专栏查看,恶人都爱她的故事。微博:顾家阿楚。】白寻无聊的时候点开了朋友推荐的一款恋爱游戏。然后exm?还有这操作?她进入了游戏中,必须跟七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保持暧昧,只有安全得到七颗心才可以通关回家??死过无数遍后白寻知道了,婊里婊气才能活下去【注意防雷!】本文又名《鉴…
  • 寻寻善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裴炎,陆之远,封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730完结 总书评数:6357当前被收藏数:6729 白寻无聊的时候点开了朋友推荐的一款恋爱游戏。 然后exm?还有这操作? 她进入了游戏中,必须跟七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保持暧昧,只有安全得到七颗心才可以通关回家?? 死过无数遍后白寻知道了,婊里婊气才能活下去 注意防雷! …
  • BTS:起承转折的花样年华
    男主女主是金蔓,林伊琦,裴珠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五月二号已签约成功)『不定期更新以防弹为主角的小短文』第一篇:田柾国&林伊琦(已完结)“missyou,在想念你的同时,我也错过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