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兰洛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启示录:命运
    启示录:命运
    那一千年将至,被流放的暴君将会从地狱里破土而出,要带领曾经的王和皇帝,向那个伪善的天主复仇,复仇者们多如海沙,他们将从四面八方攻入圣地菲斯洛德!在里德格古战场颂唱毁灭诗篇的大贤者梅耶,临终之前说出了这样的预言。主角将会背负造物主圣骸布的诅咒,让这个预言成真!
  • 美漫老油条
    美漫的老油条
    漫威世界来了个油盐不进的老油条,一个以统治世界为目标的复仇者。当班克正式成为复仇者那天起,他终于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络绎不绝的追星者在他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龙,对此,班克下定决心要做一名既伟岸又亲民的超级英雄,一定不能像托尼斯塔克那样,被万恶的资本主义所侵蚀,于是班克默默把自己店铺所有商品的…
  • 亚瑟王的综漫之旅
    亚瑟王的综漫之旅 小说
    穿越成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带着系统的综漫旅行事先声明,本书不嫁人,不后宫,百合方面的话看情况(八成没有不会写感情戏九成单身文。)1斗罗3(一小段)(完)2FGO特异点f(完)3我的世界(半完)4Fatezero(完)5卡美洛(半完)6斗罗3天海联盟大比7卡美洛VS卡美洛书友群,群聊号码:9…
  • 盘龙天隐
    盘龙天隐
    第一宇宙·天界,灵魂的最好归宿。以人类之躯达到超越神的战斗力的两名贤者:控制火焰的炎之贤者艾格罗姆、控制幻影的影之贤者艾姆利多在为天界立下赫赫战功后因灵力透支进入了第零宇宙,他们留下了一个孩子,龙隐·九天,一个银发、外向、帅气的男孩。他本来只是个废柴,整天被人欺负,但能力觉醒后,因为血统的…
  • 神之游戏
    神之游戏小说
    你适应黑夜的眼睛只是没有看见曙光女神的美丽。你向往光明的内心只是没有留意女神身后被太阳照耀的黑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