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傅良】的小说是什么?
  • 血族大佬的指挥官她飒爆了
    血族大佬的指挥官她飒爆了
    傅良,整个星际中错误的一个程序,一个永不被修复的bug。两百多年后醒来,时代大刷新,在浩瀚宇宙中,蓝星这颗星球踏入了其他生物。人类与血族已和平共处142年,而和平协议于两年后到期。人类最伟大的预言师曾预言傅良是唯一能够改变人类命运的人,她肩负的责任重大。傅良是人类总指挥官,肩负全球人类的性…
  • 路人甲的修仙生活
    书穿之路人甲的修仙生活
    舒晏渡劫失败被扔进书中世界,眼睁睁看着自己在穿越途中从成人缩成小豆丁的模样,有些绝望,这可咋活下去。舒晏不知道的是,她所在的末法时代的师父,早就知道她会失败甚至身死,却依然决绝地让她强行进阶。只因卜算出她渡劫时,有拯救末法时代的一线生机。在她看来,末法时代没有什么不好的,即使修真文明没落,…
  • 老公你醋味很浓
    男主女主是安景,傅良沉,傅良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陷害,她被恶魔压在身下。“安景,你欠下一个人的新婚夜,认罪吗?”“不,我没错!”三年后,她回来以死谢罪,那个权倾天下的男人慌了。...
  • 她扮乖时很甜
    男主女主是宝儿,权玺,傅良之的小说是什么
    小祖宗慕宝儿,脾气略差,心思蔫儿坏,还喜欢扮乖,坐等哪个倒霉仔来上当。权玺不幸,上当受骗成了这个倒霉仔!遇见慕宝儿之前,权玺:女人,麻烦,多事,惹人厌!栽在慕宝儿手里后,权玺:我家小姑娘,她最乖了!既乖又甜,既软又萌,可可爱爱!直到有一日,权玺发现自己看走眼慕宝儿:“之前,是我扮乖。现在,…
  • 虐死未婚妻后温少他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温景言,乔静安,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追妻火葬场+双洁】刚从国外回来的魏时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因为与一个十八线小明星争夺自己的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未婚夫温景言,做了很多没有道德的事情。梦醒了,魏时看着自己有意无意护着十八线小明星的未婚夫,心想说,我有颜值,有家世,有学历,有能力,干嘛这么想不开要吊死在一颗歪脖子树上?(不…
  • 莫诉离觞
    小说《莫诉离觞》TXT百度云
    国恨家仇情难却,命途坎坷意难平,一朵情花开三世,花好月圆梦终成。物换星移,人事全非,历经磨难,跨越生死...家国和爱情孰轻孰重?梦想和现实几度纠葛?有些爱断不能忘,有情人不诉离觞,历经三世定能重逢...
  • 末世之狂暴德鲁伊
    慕天云慕天《末世之狂暴德鲁伊》
    陨石天降,变异横行十年游戏宅慕天云携德鲁伊传承降临末世,血海争雄任你病毒难解,我有妙手回春任你尸行如海,我有猛兽成群大梦先觉天道酬勤一朝化龙游天际,拨云雾,觅生机
  • 重生后,在大佬怀里放肆虐菜
    小说《重生后,在大佬怀里放肆nuè菜》TXT百度云
    上一世的沈歆尧,惨死在她丈夫和妹妹的阴谋之中,然而苍天有眼,让她重生归来。沈歆尧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捉奸,可没想到她竟然不小心捉到了能让天翻个番儿的京霸主江烨安“我只是想安静虐菜,你为什么缠着我不放?”男人嘴角噙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和善”的眼神在沈歆尧身上徘徊,“你拥有这张祸国殃民的…
  • 小作精嫁入豪门后
    《小作精嫁入豪门后》txt
    【脑子有病/小糖精女主X每天都在被迫宠妻的大佬男主】豪门最惨真千金叶星回归之后的日常——亲爹不疼,亲妈不爱,亲哥不宠。所有人都把假千金当心尖宠。把她当是心梗。甚至在要和某位让人闻风丧胆的大佬联姻时,也是她首当其冲,代替叶枝被送了过去。结婚当天,叶星卷着小包袱就要溜,却不小心磕坏了脑子。醒来…
  • 《所思在谨之
    虞止一觉醒来头痛欲裂,好看的双目埋着阴霾,发愣了半晌,才想起唤人进来。十全听到自家殿下的声音,麻溜的
    郁郁不得志的美人太子遇上温暖系小将军。“这世上总有人喜欢殿下。”一语成谶,多年以后,这句话后面加了一句:“比如我,只喜欢殿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