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傅家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绝妙总裁老婆
    我的美妙总裁老pó
    令人闻风丧胆的修罗,一觉醒来,车子有了,房子有了。就连老婆也有了,而且还是一个绝妙的级美女总裁!什么?竟敢打我老婆的主意?看我一记火箭爆菊脚!踩爆你丫的!我的女人,生人勿近!100
  • 我的未来女友
    小说《我的未来女友》TXT下载
    隐身,透视,飞行,瞬移我的未来女友几乎是全能的!得到她之后,我干了许多坏事。比如隐身去拿东西,调戏楼下店老板的女儿
  • 疯狂剑圣系统
    疯狂剑圣系统笔趣
    醒来之后,叶明轩突然发现自己早已穿越十年,系统出现为其指引未来道路,但为什么这系统什么东西都不给,只会给自己挖坑啊!算了不管了,系统不靠谱,万事靠自己,借着惊人的天赋,他踏过一个重又一重的艰难,神秘巨剑,记忆丧失,天道秘辛,最后,从未离开他的少女再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为他揭开一切的真相。
  • 古迹奇谭
    奇迹古树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她不公的人生是从儿时开始拜个师傅权倾一方,交个男友权倾异界一方。可她却是个短命鬼,此生活不过五十八,而且生命的后二十年还要苦受病痛折磨。肿么破?男友表示:洒洒水毛毛雨,我和阎王交情很深的包子冒出头:爹,孩儿刚拔了闫伯伯的胡子。(此文很快就会完结。喜欢的…
  • 校花的近身狂少
    校花的近身狂少 txt
    我这一生,不求声名显赫,富可敌国。但求横行无忌,纵意花丛。拳打特种兵,脚踩姓叶的,美女,全是老子的!我姓张,嚣张的张!书友群:361141172,江北一中,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近身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咳嗯,大白龙……
    大白兔嗯嗯
    学生党,所以很少会日更...(文笔差,初作品)
  • 斗鱼直播之神豪系统
    斗鱼直播之明星系统
    【A级签约作品:斗鱼直播之神豪系统】在网络世界中,一直都有十大土豪的传说。他们的名字频繁的出现在各大网站打赏之最上面。他们被网友们戏称为“一帝五王四后”。而最近几天网络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他的风头甚至还盖过了这十大土豪,被网友称为“神豪”。五废青年叶羽无意间得到了神豪系统,开始了…
  • 七仙女与七兄弟
    东汉时期千乘县孝感市居当系县城五公里远处有一个董家村,董家村有户老夫妻他们今年已经60多岁了,但是身
    她们是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七个美丽的公主,她们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奏乐,更喜欢到凡间仙境一般的地方沐浴阳光,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们来到一处名为狮平山的地方,当不食人间烟火,善良美丽的七公主遇到,英俊极具书香气息的董朗时,她那少女情窦初开的感觉瞬间燃烧起来了,为了和他心上人在一起她故意被董朗抓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