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傅凌寒】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娇妻:偏执老公强势宠
    小说《天价娇妻:偏执老公强势宠》TXT百度云
    叶芷然以为傅凌寒是她的救赎,所以她爱他入骨,傅凌寒坚信叶芷然只是自己的利用工具,所以他待她冷然。两年后一纸离婚协议书摆在台上,叶芷然想飘然离去。傅凌寒却偏要把她拴在身边,他在她耳边低语:“我说过了,你别想逃。”...
  • 满级大佬每天都轰动全城
    满级大佬每天都轰动全城
    楚昭昭失踪七年,所有人都知道她成绩不好,人品不行。只有帝都傅少忙着让她变优秀,然后嫁给他“傅少,你家夫人考了零分!”“傅少,你家夫人被欺负了!”“傅少,你家夫人去看当红小鲜肉了!”楚昭昭靠在墙边,勾起嘴角,精致的眉眼染上几分邪气,一步一步地靠近傅凌寒。傅凌寒抬起头,似笑非笑:“十六岁帝大毕…
  • 帝少绝宠:最强女王,放肆撩
    月黑风高夜,正是劫sè时。防御守卫都是顶级的傅家庄园里。一身红衣脸带面纱的女人坐在男人的腿上,葱白的指
    “帅哥,约个炮?”叶七堇,神秘霸气,傲娇自恋的最强女王,因为家族遗传不得不找个男人破处。于是,一个月黑风高夜的晚上,叶七堇潜入傅家,果断的强了‘傅家大少’。事后却发现强错人了有一天,叶七堇给躺在她腿上的某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顺着毛,笑眯眯的问了一句。“小怂,你人生信条的第一条是什么?”“爱…
  • 契约甜婚,狼性总裁宠上瘾
    小说《契约甜婚,狼xìng总裁宠上瘾》TXT百度云
    遭恶毒继妹算计,那一晚她丢失了自己最宝贵的的东西,误惹了暖城权势滔天的傅少。五年后,强势归来,搅乱了渣妹的颁奖典礼,断了她的演绎之路。更是挖走她的墙角,主动攀上自己的妹夫。渣妹妒恨报复,于是阴谋、诡计手段层出不穷在她世界上演。乔晚晚在手撕妖艳贱货的同时,还要和总想扑倒自己的老公斗法。“傅凌…
  • 酒香田园
    田园酒香书包文
    冰冷无情的杀手女主:挡我者死,所有对不起我的都该死!恨意难消的重生女主:前世猪油蒙了心,误把鱼目当珍珠,才会落到那般下场,既然老天爷怜悯让我重活一世,那我定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心高气傲的穿书女主:上天竟然让我穿越到这里,那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女主,挡我路者,一个不留!末世穿越的柳媚儿:那个,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