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傅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神镇空间
    小说《神镇空间》TXT下载
    反宇宙的梦幻一族为了征服正宇宙,派出的先遣队小队以地球虚拟网络世界为基础,使用梦幻一族的技术与能力制造出一个可以让地球人快速进化、提升实力的附属空间,被称为神镇,意为神灵居住的城镇。被选中进入神镇空间修炼的傅凌天无意中得知了这个惊天大阴谋,作为一个热血尚存的地球人,他开始背负拯救世界的沉重…
  • 最强魂灵
    男主女主是傅凌天,傅凌,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属于魂灵的世界,没有境界的对比,亦没有上古传承,只有魂灵之间的对决,看少年如何打破世界的平衡,前往寻找父母的下落,却没想到背后阴谋正向他袭来!
  • 九宝莲灯
  • 凌天伏魔录
    九天伏魔录小说
    何为魔?人说,世间本无魔,因欲的产生,而导致了人性的变化,修为了魔。还有人说,魔是罪恶的开端,有魔,便有了杀戮,魔的存在,让万物生灵涂炭。恪守不渝,也将无惧无退,无论何时何地,我必将生命献给信我之人,不辜负,不忘生。以夜为始,夜夜皆然!
  • 末世妖尊
    末世妖尊
    一个来历不明懵懂无知、体质奇特的少年,在大山深处从小与妖兽为伍与世隔绝。却无意间被一老头带出深山入尘世,随着家园破灭亲人被杀无奈实力弱小被迫走上修仙之路。历经生死大仇得报却命悬一线心爱之人为自己赴死,随后又背负对爱人的承诺立志逆苍穹掌生死。从此天下大乱风起云涌各方门派势力蠢蠢欲动,偶然间得…
  • 穿书后成了男配的心尖宠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1完结 总书评数:458当前被收藏数:3320 正文和番外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啦~
    晋江VIP202001完结 总书评数:458当前被收藏数:3320 正文和番外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啦~ 这是喵喵来到JJ之后按得第一只爪印,或许不算完美,但是意义真的是相当重大啊喵~ 感谢宝贝们对喵喵的鼎力支持!撒花~撒花~ 第二只爪印已经开始准备,很快就会和宝贝们见面,敬请期待啊喵~~o(∩…
  • 盲婚哑嫁:傅先生的隐婚妻
    盲婚哑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怀孕八个月的我,竟然是丈夫养在外面的小三!黎如雪以为自己很幸福,却原来,丈夫是假的,就连肚子里的孩子,都不是她自己的。
  • 一等恶妃作者:夏嬷嬷(潇湘vip12.7.30完结)
    潇湘汐苑嬷嬷打王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等恶妃》推荐强文【盛世京华一场由军校“霸王”项雨穿越引发的血案。大京华一帝三十六王七十二侯堪称盛世。她女扮男装扮小厮。他苍锦顼,惊华侯,狠辣果决,却对贴身小厮万般放纵宠溺,世人称羡。她有恋声癖,他是…
  • 一等恶妃
    一代恶妃
    木挽清:尚书千金,温柔怯懦。因太后御赐大婚而在半路被有意中人的新君派人劫杀,惨死花轿。李夏木:狂妄暴躁,最善明争暗斗。温婉千金变身狂躁女魔头,从此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片段一:“姐姐,你怎么了?”新君藏娇的女子大胆住正妃宅睡正妃床,怀里还搂着那倾国的墨发男子,曼妙的身材挂在男子身上,香汗淋漓…
  • 破天
    破天
    “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用这样的眼神看我。要知道这宝物是我炼制而成的。只不过它开启需要很复杂的计划,而对于一般人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我见你长得不错,还有点运气。所有才把它给你,看看你能不能做到。”“没想到神仙也会怕麻烦?那你说吧。要我这小老鼠怎么办。”“我不是怕麻烦。而是我它本来对我就没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