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俞慕】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反派颠倒众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俞慕君,俞慕,俞诚泽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191031完结 本文又名《反派攻略指南》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赠其系统。“颠倒众生系统”一听就是穿越者的福音! 易渐离靠着“颠倒众生系统”避免了危机,摆脱了炮灰的命运,成功收服一众主角配角。但当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他才惊觉,他穿的不是同人文,而是原著啊! 并且“颠倒…
  • [穿书]反派颠倒众生
    小说《[穿书]反派颠倒众生》TXT百度云
    本文又名《反派攻略指南》易渐离因为废寝忘食看同人文而穿越,结果穿的是小说中早早领盒饭的美貌反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赠其系统。“颠倒众生系统”一听就是穿越者的福音!易渐离靠着“颠倒众生系统”避免了危机,摆脱了炮灰的命运,成功收服一众主角配角。但当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他才惊觉,他穿的…
  • [穿书]反派颠倒众生
    男主女主是俞慕君,俞诚泽,俞慕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反派颠倒众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朝君别(书耽VIP完结) 本文又名《反派攻略指南》易渐离因为废寝忘食看同人文而穿越 俞慕君已三十六岁。他端坐在镜子前,将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正要离开,忽瞥见镜中一缕白发。 俞慕君心中一动,不知是忧是怖,便重新坐回镜前,仔细…
  • 蚊道有仙后
    看到许多人都有一个上架感言神马的,于是也自己写了一篇没有博同情的意思,只是抒发一些自我感想。若能看的
    第三版简介女生版:一只蚊子喝了上古神的一口血,成了不老不死的小妖精!后来,她总沉迷于逃跑,而无法自拔!某神说:你还逃跑吗?蚊子:不跑了,被你折腾的实在没力气跑了~!男生版简介:三大上古神相继陨落,一场又一场阴谋悄悄诞生!那个永生永世、无法被别人记住的男子,不得已,承担下最后的希望的重责!鞠…
  • 天芳
    男主女主是池韫,俞慎之,俞慕之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2020718日VIP完结 112.49万总推荐 刑部楼郎中有才有颜,就是声名狼藉死爱钱。 池大小姐觉得无所谓,她最不爱钱,还能挣钱。 毒舌爽文
  • 将军医妃要翻身
    神医王妃要翻身免费阅读
    出生医学世家还练得一身好武术,俞芷的人生本应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想到竟然穿书了?她无语问苍天,这种事为什么要给她碰上啊?别人穿越好歹还是个公主王妃,她成了个红颜薄命的炮灰将军夫人?不行!她绝对不要这样悲惨的人生!她——要翻身!
  • 医手遮天之炮灰夫人要翻身
    男主女主是池墨,阿芙,苏钰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医学世家还练得一身好武术,俞芷的人生本应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想到竟然穿书了?她无语问苍天,这种事为什么要给她碰上啊?别人穿越好歹还是个公主王妃,她成了个红颜薄命的炮灰将军夫人?不行!她绝对不要这样悲惨的人生!她要翻身!
  • 天芳
    天芳txt百度网盘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