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侯跃】的小说是什么?
  • 宋杀
    杀破宋
    因为一场爆炸,他被送到了异时空的大宋。因为一场争斗,他被一帮海贼抓走。但作为一名高级杀手,他怎能在海贼窝中度过这本该繁华的一生。杀手行于世间,只为刀屠异辈。在这遍地反贼,周遭无数凶恶贪狼环伺的国家,他必须打破国家现今这积弱的局面,以一人的血性,唤起整个大宋的国魂。战场之上,处处回扬着他那铿…
  • 以地球为牢
    地球为牢
    宇宙间的能量总体不变,只是互相转化!我们为了寻求更多的能量,只能以地球为囚笼,人类便是我们的圈养之物。我们利用宇宙的法则,影响和控制着人类的历史脚步!所有人类因此而衍生的善念,恶意,喜怒哀乐,信仰等等,我们统称为思想之力,这些皆成为我们能量的源泉,以帮助我们能够进化成为更高的生命形态!我们…
  • 妖孽都市修仙传
    都市修仙妖孽断
    泡妞高手萧瑞,重生在15年前的高考结束当晚。与之一起重生的是,存在于萧瑞脑海里的一个修仙者,丹符,一个专研炼丹和制符到疯癫的猥琐老头。且看一个修仙的妖孽如何利用丹药和符箓玩转都市。
  • 权谋之妃临天下
    小说《权谋之妃临天下》TXT百度云
    现代最卓越女特工任务中,魂穿蠕虫洞,为求生存,经历灵魂大战,穿越后再世为人。刚睁眼,立刻遭遇伏击。面对满门下狱,馋臣当道,她以绝代风华,卷土重来。美人计,女将军,剑奴不在意未婚夫另择佳偶,她单打独斗,玩转江湖,惊艳朝野,经营一方势力。富可敌国、兵强马壮的世子,不惜冲冠一怒为红颜江山初定,亡…
  • 今天开始做大佬(快穿)
    今天开始做大佬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陆玉绑定了一个拯救黑化反派的系统需要进入一个个小世界,阻止黑心反派危害社会系统提供各种好感度加成道具,并建议宿主用爱感化反派陆玉拒绝了系统,然后一次又一次的碾压了反派系统2019:今天也是为大佬喊666的一天1.天之娇女VS魔教教主2.治愈系救世主VS灭世科学家3.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