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佳茹】的小说是什么?
  • 智者不入爱河,爱而不得
    小说《智者不入爱河,爱而不得》TXT百度云
    智者不入爱河,爱而不得(箫神祭天)
  • 网游之闪电侠
    闪电侠 游戏王
    信仰,是对某个人或某种主张的崇尚,我所崇拜的是什么呢?是屹立在天外,淡看人间生老病死的满天神佛吗?不!他们无血无肉!!是可揽日月,追寻大道,一心只想长生不死的修道者?不!他们无情无爱!!陆安,现实中迷失了自己,却在虚拟的世界里,找到了内心最真实的信仰,一路披荆斩棘,坚毅向前。当有一天他昂扬…
  • 痞子遇见妞
    小说《痞子遇见妞》TXT百度云
    一个防狼踢却将自己踢进狼窝她单纯的认为,以身体为道歉的代价足以让自己远离那头恶狼,但惹上他注定一辈子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他,拥有无害的绝世容颜,却是个又痞又色的腹黑男。她,外表阳光清纯,却是个有点小暴力的疯癫伪纯女。某男:成为我的猎物就得乖乖的!某女:哼!女汉子能屈能伸,想纠缠,滚远点!当腹…
  • 救世
    熙朝佳茹《救世》
    作者:莫争无忧河边忧患生,虚幻心上幻相灭(1)甲菩提心经残阳如血。古老的长安城沐浴在绚烂如梦的晚霞中。弥天寺。幻生像一头苍鹰一样蹲踞在大雄宝殿庄严的飞檐上。凛冽的风,把雪白的长袍吹得猎猎作响。他的眼里闪过一丝迷离的惆怅,恍惚中有金戈铁马的嘶喊从遥远的西域传来。西方,至高无上的西方。幻生仰天…
  • 久违了,前妻!
    久违了前妻下载媚华
    一个可笑的错误,他风光迎娶她。婚后他们却相敬如‘宾’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妻女人心中的好好老公单身佳人眼中的钻石情人他一向抢手,对于他的好行情,她一百二十个肯定对她,他礼貌、关心、爱护、却单单没有爱他不爱她,即使她用了二年暗恋,一年相识再加上六年的婚姻他仍不爱她他的责任让他无法同其它人一般绝情的…
  • 网游-彩虹之我爱盗贼
    网游彩虹之我爱盗贼
    内容简介无业青年田国力是个游手好闲,堕落在都市中的年轻人中的一位。但同时也是为心地善良,极赋有正义感,爱恨分明,敢做敢为的人。只不过少了生活的目标。通过网游找回真正的自我而后他的人生开始了新的转变。从新的在心中冉冉升起的求知的心,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拥有着正义与勇敢的年轻人,在游戏中…
  • 思悠悠,凡悠悠
    仙凡女神悠悠飞txt全集下载
    主人公林懿凡因为父母离异请人的离开开始学会叛逆成长,希望在人群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家。成长的过程事痛苦的。由于年纪和家庭的原因渐渐脱离人群,更喜欢独自生长。陪伴在身边的人也在不断的改变
  • 爆笑婚宠:老婆潜我吧
    小说《爆笑婚宠:老pó潜我吧》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就你这前不凸后不翘的幼儿园身材,我柳伊仁想要什么女人没有,倒贴我的女人排队都能排到澳大利亚去!”“那请问你澳大利亚在哪里吗?”“笑话!澳大利亚不就在美国!”郁慧心差点没笑晕过去,她遇见了一极品文盲加流、氓,叫——柳伊仁。再见面,他开口就说要娶她。“郁慧心,我们结婚吧!”,“柳…
  • 爱未离开过
    男主女主是蓝宇,佳茹,林靖雯的小说是什么
    《爱未离开过》完结 作者:周柠檬 第一章17岁的百合 柠檬与叶子 柠檬有一双明眸,一双春晓之光般的眼睛。或许,她不算美丽动人,但只要你与她对视一眼,就可以记在心里的那种。 在大学里,柠檬并不算出众,没有人送花,也没有人送情书,柠檬过着平凡的大学生活。 柠檬爱做梦,不管是自习室,还是教授的…
  • 锦鲤男神来配音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锦黎,喻霄,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10316完结 号称锦鲤小公举的纨绔大小姐,某天闲来无事发了个配音之后,被人忽悠地进入了娱乐圈这么一块风水宝地。从此走上了一条欧气满满的“不归路” 有事没事地又撩了一位妖孽男神,某个扮男装的大小姐终于被揭开,只是那同时暴露的辣么多身份是怎么回事??! 众粉丝:“锦鲤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