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佛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全能首富
    重生之全能首富在线阅读
    重生,就是手上捏的牌全是王炸。捏着满手的王炸重生,魏明让不仅要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生活,还要改变无数人的命运。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七冠王》、《都市全能巨星》、《一品美食》全部完本,人品保障,欢迎点阅!...
  • 娱乐之全能巨星
    神级娱乐之全能巨星txt下载
    这是一个有着一千八百万平方公里国土的华夏。宁默重生到这个陌生的时空,一步步的开启了自己的巨星之路,制霸娱乐,成为明星之中的明星,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全能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文艺人生(离狂)
    小说《文艺人生(离狂)》TXT下载
    作者:离狂带着整个世界的璀璨文明,穿梭到岳飞先生使完性子后一千年的平行世界,顾阳不曾停留,继续追逐着瑰丽的梦。他是全世界无数人所热爱的钢琴家和作曲家,被纽约时报赞称为:“上帝的音乐天使”。他是华夏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歌手歌星,打造的《黄金十二曲》,销量无人能破。他所编制的电…
  • 重生之神才风流(龙少)
    小说重生之风流狂龙txt下载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爽文、校园…
  • 重生之神才风流
    男主女主是金易,许欣瑶,木晓美的小说是什么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 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 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 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 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 …
  • 文艺人生
    男主女主是顾阳,林艺华,佛本的小说是什么
    《文艺人生》全集 作者:离狂 带着整个世界的璀璨文明,穿梭到岳飞先生使完性子后一千年的平行世界,顾阳不曾停留,继续追逐着瑰丽的梦。 他是全世界无数人所热爱的钢琴家和作曲家,被纽约时报赞称为:“上帝的音乐天使”。 他是华夏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歌手歌星,打造的《黄金十二曲》,…
  • 重生之疯狂手打员(山顶)
    男主女主是陈平,黄倩,李丽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山顶那尾狐重生后,他回到了网文刚刚兴起的年代,在这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手打出他脑中存在的神作身为新人,《仙逆》助他逆出一个神格第一章给你机会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上海外表看起来光鲜艳丽繁花似锦,却也有内在的暗黑破败。一处处的棚户房就好似这个华丽巨兽身上暗藏的疮痫,不起眼却又不能无视它的存…
  • 重生大文艺
    重生大文艺
    他重生平行世界,立志成为王者巨星。他是中华文化的集大成者,他是文娱界的流行之王。他的足迹遍布各个领域,他的粉丝超越年龄、种族和国籍。他说:“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人民需要信仰和希望”。
  • 重生之疯狂手打员
    男主女主是陈平,黄倩,李美琪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疯狂手打员》全集 作者:山顶那尾狐 重生后,他回到了网文刚刚兴起的年代,在这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手打出他脑中存在的神作 身为新人,《仙逆》助他逆出一个神格 本书轻度YY,贴切生活,不涉及其他行业,纯粹的网文界故事 第一章给你机会 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上海外表看起来光鲜艳丽繁花似…
  • 从外卖骑手到娱乐圈
    小说《从外卖骑手到娱乐圈》TXT下载
    一个莫名其妙得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记忆的外卖骑手,无所不能的一头扎进了娱乐圈。编曲,作词,小说,剧本,导演,游戏,无所不能。这是一个从外卖骑手叱咤娱乐圈的疯狂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