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余芸】的小说是什么?
  • TF三代:预谋已久
    男主女主是陆瑾琦,陆恩熙,余芸的小说是什么
    [停更中]【第一世古代&第二世民国】陆瑾琦改名在敌国潜伏当间谍,张泽禹在与她相处中喜欢上她,张峻豪为保陆瑾琦被朱志鑫所杀,陆瑾琦因被人背叛,......
  • 我家有的是人
    小说《我家有的是人》TXT百度云
    资深HR唐雯蓉一朝穿越,继承了一个烂摊子。她拥有的,只有一个不知在何处的金库和一帮只会嘤嘤嘤的壮汉手下。她面对的,是一众人员迷茫无辜的期盼,竞争对手的虎视眈眈,朝廷派遣下来的监察。面对如此险峻的情形,唐雯蓉衣袖一撸道:“得嘞,又是干老本行。”档案收集、招牌培训、员工待遇等回过神来时戴罪之身…
  • 退婚后娘亲她又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欧阳素锦,顾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云都最新八卦:欧阳家庶出的二小姐不是得了怪病,而是偷人怀了孩子。众人骂欧阳素锦这个庶女不知廉耻,为了掩饰自己有孕竟是声称自己得了怪病欧阳素锦止不住的冷笑,她自己声称得了怪病?那一个个害了原身的仇人,洗干净脖子等着她砍。只是曜亲王,你能有多远滚多远吗?曜亲王舔着脸道:“夫人,孩子们说,让我们…
  • 我觉醒了强化
    我觉醒了强化txt电子书下载
    叮!【您使用“洗髓丹”+“鱼人颚骨”强化了[锻骨层次]力量和耐力获得大幅度提升,并获得被动术法《钢筋铁骨》】叮!【您使用“墨纹钢”强化了[精铁铠甲]铠甲,装备品级提升至上品灵器,激活“墨晶套装”。】叮!【您使用“娜迦之血”+“红色宠物蛋”孵化出了“十臂远古娜迦”。】意外穿越异世界,林岩获得…
  • 霏霏向前冲
    男主女主是巫迪,卞风,何鑫的小说是什么
    !霏霏向前冲(娱乐圈奋斗史)作者:梦子Tangchapter1早晨的阳光暖暖洒向城市的每个角落,伴随着海滨城市特有的海水味道,融入空气里。春风徐徐飘来,每过之处,花香阵阵。城中心绿荫环绕的一个老式别墅里,姚雨霏顶着刚睡醒蓬松的乱发毫不淑女的踢踢她哥的房门:“喂,姚宇霖,起床了。”里面没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