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余尧】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片蚂蚁森林
    蚂蚁森林免费阅读小说有哪些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富人看武道,穷人靠变异!余尧则不一样,他靠种树!
  • 穿成诰命夫人只想搞事业
    穿成诰命夫人只想搞事业
    意外穿成腹黑男主的后娘,丈夫战死,得了一品诰命的封赏,坐享其成的美好生活,唯一的隐患就是防止男主黑化长歪之后别来祸害自己8054790
  • 盛世荣宠:夫人不好惹
    小说《盛世荣宠:夫人不好惹》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让他重生。太傅家唯一的嫡孙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好吃、好玩、好美男,算计世子也是信手拈来。一次遇害,他这个靖王府世子却出手相救。从此赖上他要学武,武功没学会,却慢慢动了心。她看上的人,谁都不能动。桃花她来砍,权势帮他争。“李修能,我累了!”她想休息了。“余芳菲,既然你来了,就休想离…
  • 被迫渣了戏精师尊后[双重生]
    小说《被迫渣了戏精师尊后[双重生]》TXT百度云
    《被迫渣了戏精师尊后[双重生]》互虐互宠,极端控党慎入高冷别扭造物主攻x话痨心机美人师尊受他原以为穿到自己小说续写已够玄幻,没想到会因续写失败被迫重来。结果转移主角光环时出岔子,灵魂交换。他成为上一世的废柴徒弟詹月白,而主角墨流觞魂魄归位,成了他师尊。
  • 快穿之黑月光竟是我自己
    小说《快穿之黑月光竟是我自己》TXT下载
    余念人美路子野,随性又肆意。不过,作为反派,她的下场属实有些惨。阎王秉着普度恶魂的慈悲之心,给了她赎罪机会。只要在轮回空间完成任务,就可以重返现实世界。可惜——余念从不按套路出牌。霸总文世界里,她说,“签字吧,赶紧离。”末世文世界里,她说,“从今天起我只想做个好人。”男频文世界里,她说,“…
  • 重生之余先生我们重新认识下
    小说《重生之余先生我们重新认识下》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让甘茹重生了,她一直查询到底最终终于得知自己死亡的真相,终止了罪恶的根源。对于感情和生活,孤儿出身的她并没有太多的设想和追求,却意外收获了一个英俊的老公和一个软萌的包子。她面对那人的亲昵左右闪躲,却扛不住大雪纷飞时节耳边他的轻声呢喃。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清楚,我爱的从始至终就只…
  • 星海长虹
    星海长虹
    三十万年前,人类只身走出地球,寻找新的家园。三十万年后,人类的足迹遍布整个银河系。数十万颗殖民星,百亿亿人口,一片欣欣向荣。可是这繁荣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危机。人类如何才能走向永恒?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小说在线阅读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在恋爱综艺吃瓜
    男主女主是池慎,于一阳,林欢然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在恋爱综艺吃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词喻(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强强娱乐圈甜文直播 主角:江姜,池慎┃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两个蜜汁富二代的迷惑恋爱路 立意:人会不断成长 第1章这瓜真甜 【这季嘉宾颜值都好高啊!】 【感觉比上季好看,上季太顺了~】 …
  • 在恋爱综艺吃瓜
    男主女主是池慎,于一阳,林欢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27完结 总书评数:1313当前被收藏数:9211 江姜是青市富二代中的一股猛流,她最大的爱好是各种冒险,野外求生,跳伞攀岩,飙车跑酷,通通不拒。 池慎是江城富二代里的一颗毒瘤,成日吊儿郎当,日常挥金如土,脾气又臭又嚣张,只有一张脸着实能打。 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