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伯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放逐
    小说《宇宙放逐》TXT百度云
    “万年前,曾经发生了一场乱世大战。那一战,牵扯数十个虚空文明,上亿个空间级文明,万亿个反物质文明。战场横跨半个宇宙,持续了三千多年。上万个星系被打的千疮百孔,死伤无数。”“战火蔓延到了宇宙角落的一个星系之中,却......被挡住了去路。有强大无比的生物从那个星系之中走出,将虚空文明打回原地…
  • 综漫八云梦的万界之旅
    万界之旅txt八零
    本书是超级综漫流。前几卷略显严肃,伏笔从序章就开始埋起,能会比较烧脑,需要带脑子观看。后几卷开始穿越,每一次穿越都会把相似的世界观融合到一起,但有一个主线背景。现在暂定的主背景世界为犬夜叉与幻想乡—绯弹的亚里亚—叛逆的鲁鲁修—机动战士敢达系列—唐家三少系列等。(PS:我说了只是主线,所以其…
  • 异世之我是神级召唤师
    艾迪百丽儿《异世之我是神级召唤师》
    重生到了拥有剑与魔法,实力为尊的异世界,却被测出是没有魔法天赋,身体孱弱的废人。礼上还被自己的侯爵父亲发配到了沙漠上做领主。艾迪用一件大力魔猿大衣,召唤出了大力魔猿。用几只沙漠狼的兽核,召唤出了沙漠狼小队。......从此大力魔猿搬砖,沙漠狼运粮食,双头巨蜥挖坑,独眼巨人植树......大…
  • 逐光时代
    男主女主是莱恩,奥罗拉,伯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统一历70247年,太阳系的资源不足以满足过剩的人口,戴森云,核聚变带来的无尽能源和过剩的生产力已经不足以支撑文明维持现有的体量。战争爆发后,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了,人类不得已开始了的远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