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伯内特】的小说是什么?
  • 格里芬士兵前哨
    小说《格里芬士兵前哨》TXT百度云
    1、兵痞邵江一邵江一站在一条巧妙的中缝上。马上就要见血如果军方代表那边气焰高涨了,他便向左一步。如果热血儿气焰压过军方代表了,他便向右一步。成群的血气方钢的年轻军官在跟成堆的军中老官僚在相互磨牙,牙齿磨完,便互相揭短。实在无短可揭,那么就胡说八道外加一脸不屑,弦外之音充满了威胁。天气慢慢转…
  • 格里芬士兵前哨
    华莱士邵江《格里芬士兵前哨》
    在十岁之前邵江一的生活是这样的:父母深深的溺爱。哥哥们深深的宠爱。姐姐们深深的娇惯。星球都是围着邵江一旋转。他是帝国年纪最小的贵族少爷,大元帅幼子。帝国年龄最小,年仅十岁。体重最重,九十公斤的纨绔子弟。他骄傲,跋扈,无法无天。他闯着理所应当的祸事。父母,哥哥,姐姐,家人总是为他擦着屁股,遮…
  • 幽暗的星空
  • 部落战争之我叫王德发
    我的部落战争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别人穿越是牛B轰轰屌炸天!而我却是穿到异世现眼去了
  • 福尔摩斯8-新探案
    男主女主是福尔摩斯,华生,罗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新探案序言我担心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变得象那些时髦的男高音歌手一样,在人老艺衰之后,还要频频地向宽厚的观众举行告别演出。是该收场了,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构的,福尔摩斯不可不退场。有人认为最好是能够有那么一个专门为虚构的人物而设的奇异的阴间——一个奇妙的、不可能存在的地方,在那里,菲尔丁的花花公子仍…
  • 柯南·道尔作品集-新探案
    柯南·道尔作品集-新探案
    $1.序言我担心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变得象那些时髦的男高音歌手一样,在人老艺衰之后,还要频频地向宽厚的观众举行告别演出。是该收场了,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构的,福尔摩斯不可不退场。有人认为最好是能够有那么一个专门为虚构的人物而设的奇异的阴间——一个奇妙的、不可能存在的地方,在那里,菲尔丁的花花公子仍…
  • 福尔摩斯_新探案
    福尔摩斯新探案李野墨
    福尔摩斯探案——新探案序言我担心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变得象那些时髦的男高音歌手一样,在人老艺衰之后,还要频频地向宽厚的观众举行告别演出。是该收场了,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构的,福尔摩斯不可不退场。有人认为最好是能够有那么一个专门为虚构的人物而设的奇异的阴间——一个奇妙的、不可能存在的地方,在那里,菲…
  • 家政先生/Housekeeping
    小说《家政先生/Housekeeping》TXT百度云
    tag:中篇,美国,温情治愈,一见钟情,he剧情梗概:尼基在二十九岁生日第二天撞见兼任自己老板的男友偷吃,果断与之分手,同时也失去了一张长期饭票。没有和工作经验的尼基求职不顺,只得靠给人打扫屋子勉强糊口。一次工作中,尼基遇到了邋遢但帅气的极客工程师斯宾塞。了解到尼基的难处后,斯宾塞主动提出…
  • 边伯贤:快穿之吸血鬼爱上我
    小说《边伯贤:快穿之吸血鬼爱上我》TXT百度云
    俊美边伯贤(吸血鬼):你口ロ声声说爱我,怎么可以转眼再看其他人?你说我是挖了你的眼,还是灭了他的族。作者大大:本书完结。请放心使用。想要看下......
  • 家政先生/Housekeeping
    [小说]《家政先生/Housekeeping》作者:KimFielding tag:中篇,美国,温情治愈,
    《家政先生/Housekeeping》作者:KimFielding tag:中篇,美国,温情治愈,一见钟情,HE 剧情梗概: 尼基在二十九岁生日第二天撞见兼任自己老板的男友偷吃,果断与之分手,同时也失去了一张长期饭票。没有文凭和工作经验的尼基求职不顺,只得靠给人打扫屋子勉强糊口。一次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