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伍雪】的小说是什么?
  • 旗袍
    精液 旗袍
    每隔三年,就会有一个穿旗袍的女子出现,或者是白天,或者是夜晚,走在石板路了,每每出现的时候,都会有诡异的事情发生。而这次事情的发生,由一件带着体香的红肚兜儿引起来的。随后就是引发了一幅旗袍画儿,这画儿诡异到了极点。竟然可以揭出来七层画儿来,而且层层穿着旗袍女子的旗袍样式都不相同,女子的长相…
  • 杀神艳传
  • 青空徐徐爱
    徐青空苏锦小说完结
    做经纪人的好处是什么,挣大钱or近水楼台先得月?不,为了安抚明争暗斗的男艺人,要准备随时送命、挡刀,以及舍身安慰,以下你们懂的论一个小经纪人如何成长为成绩可人、自带光环的牛皮制片人,且整天忙于让渣方洗白的故事。
  • 求道于金庸世界
    求道于金庸世界txt下载80
    历尽失恋的痛苦,大学生赵阳穿越到了金庸世界中,得到了广成子遗迹,开始了自己的求道之旅
  • 神探萌妻:笑卧总裁怀
    小说《神探萌妻:笑卧总裁怀》TXT百度云
    要想娶宁家女儿,请自觉遵守宁家家规:第一颜值要高,第二下得厨房,第三暖的了床,第四要会防狼。不能招惹野花,下班直接回家,老婆奉为鲨鱼,自己要当虾米。捧着家规,秦安岛眉都拧成了一团,前面都还可以,只是这鲨鱼······看向埋头刷微博的宁萌。“为什么老婆奉为鲨鱼,宁你比较像娃娃鱼。”“我有那么…
  • 何解初初,漂亮如你
    男主女主是陆璞初,陆璞,阿尧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种病毒名为“陆璞初”,潜伏期十年,不具传染性且无药可医。世间有且仅有云濯尧一位病患。云濯尧研究陆璞初十年有余,却终是解不开这比埃博拉还要复杂的病毒。你去过西非吗?那儿有个国度,叫做塞拉利昂,国里有座城,是凯拉洪。听说那儿有位陆姓医生可解我的毒。我要到那儿去,问问她,为何她愿舍身救世人,…
随机推荐